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點亮新民、照亮舊城 陽大醫院點燈繼續照亮宜蘭

新聞中心/整理

聖誕節的前夕,陽大醫院在健康促進暨科技輔具中心舉辦「星光夜  感恩情」點燈活動,乘著星光亮起,院前老樹儼然化身成星光樹,揭起夜色垂幕,點亮新民、照亮舊城,就像座落在舊城區的大病院,歷經百年,風華依舊,與永恆的星光共同守護蘭城、守護居民的健康。

歲末年終正值感恩的時刻,在百年白色巨塔前一場浪漫的星光月夜將同時登場,新民院區護理之家住民及社區民眾也將一起共聚老樹下聆聽老歌,由呂老師薩可斯風悠揚旋律以及邱淑珍記者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步入時光銀河中,在場民眾情有所鍾共同哼唱,尤其,護理之家住民更是讓熟悉的旋律帶領他們再次開懷重溫曾經擁有的時光。

楊純豪院長表示:陽大醫院新民院區座落在宜蘭市舊城區,清朝時期他是葛瑪蘭支廳,日據時期他是宜蘭大病院,今日,隨著陽大醫院蘭陽院區的新建啟用,急重症難症醫療的轉移,他仍然肩負長期照護、整合醫療的任務持續守護宜蘭人的健康。楊院長指出,隨著世代的變遷,新民院區猶如歷盡風霜的老嫗,但他風華依舊,就算物換星移,永遠像是照亮星空最閃亮的那顆星,就像今天大家站在昔日的急診區,雖然已經卸下重裝備,但不是卸下任務,只是輕裝上場,用不同的模式,持續守護宜蘭人的健康,例如,我們昔日的急診室已經轉換角色成為健康促進與科技輔具照護中心,用運動增進體能取代焦慮張惶的腳步,促進健康提升生活品質,此外,新民院區我們也強化高齡、弱勢及慢性疾患的整合照護,提升長期照護服務能量,我們將持續在宜蘭建構社區健康促進及長期照護的體系,提供宜蘭縣長期照護資源不足地區民眾一個整體的照護網。

「變老」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無法克服也都必須經歷,所以銀髮族是我們要用更多愛與關懷來守護的,感謝長期以來出錢出力贊助陽大醫院一起深耕社區關懷老人,入冬的寒意抵擋不住各位的暖暖的心意。

乘著星光亮起,院前老樹儼然化身成星光樹,揭起夜色垂幕,點亮新民、照亮舊城。

「變老」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無法克服也都必須經歷,所以銀髮是我們要用更多愛與關懷來守護的。

陽大醫院將持續在宜蘭建構社區健康促進及長期照護的體系,提供宜蘭縣長期照護資源不足地區民眾一個整體的照護網。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對抗冬季感染高峰期臨近 INNOTIER聯同毛舜筠及余香凝推出抗疫時尚新產品

毒蟲亮槍炫耀 招來警察逮捕

艾睿電子2017中國創意設計大賽 以物聯網為主題

囂張至極 詐騙集團車手敢上門取款 簡直無政府狀態!

聖誕節將近 李志鏞送佳音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