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新聞中心/整理

2024立委選舉今日進入第二天的登記作業,一早有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琤婷在宜蘭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勝德、前縣長呂國華、前立委楊吉雄、林建榮各鄉鎮市長及200餘支持者,在9點15分完成登記。黃琤婷說,立法院三寶陳歐珀,因被爆出與imB詐騙集團勾結才退選,但民進黨卻找他的親戚參選立委,根本換湯不換藥!

黃琤婷示,民進黨的立委陳歐珀過去12年來不但對宜蘭沒有顯著建樹,在立法院還被稱為三寶立委,今年還被爆出與imB詐騙集團勾結,因此他退選!但民進黨卻找他的親戚參選立委,根本換湯不換藥,鄉親啊不要再選給他!

4年多前宜蘭人選擇改變,勇敢選擇林姿妙當縣長,她推出的營養午餐免費政策時,還被民進黨說是騙局,但林姿妙縣長不但做到了,還加碼讀冊免費。

民進黨每逢選舉就不斷開支票,像是鐵路高架、北宜直鐵等,但選完之後從未實現。林姿妙縣長上任後說到做到,爭取高鐵延伸宜蘭政見時,被陳歐珀笑說可以開到外太空,但林姿妙縣長爭取到了!

黃琤婷說,未來這些向中央爭取到的建設經費,都要立委協助,確保爭取到的經費與預算都能用在建設宜蘭,若她能進入國會,將會是中央及地方溝通的最佳橋樑,她會與林姿妙縣長一起打拚。

宜蘭人選擇改變,宜蘭人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宜蘭人要延續改變的力量,只有團結一途,過程艱辛,對手會使出各種選舉奧步,但鄉親要堅定信心,團結奮戰到最後一刻宜蘭及台灣的未來,就在鄉親的手中。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黃琤婷:讓改變的力量在宜蘭綻放!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三星樂齡學員縫製抱枕 讓長者坐得更舒服有依靠(影音新聞)

宜蘭人的驕傲一米特創藝美食館開幕

XFortunes 升級帳戶現在可提供 7 種不同帳戶類型

G20峰會上的中國品牌 伊利為世界經濟注入健康力量

宜蘭有機茶評鑑・冠軍茶王在三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