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黃媽媽滴雞精 阿孫溫補最好食材

記者翁正杉/產業報導

長期經營自助餐的黃媽媽,為了阿孫冬天怕冷,特別將自家飼養的荔枝園放養雞,用18小時細心的古法熬製成滴雞精讓小孫子食用,沒想到那年的冬天起,小孫子連感冒都沒有,黃媽媽將這秘方告之左鄰右舍,但大家都認為黃媽媽是亨飪高手,便請她專業代為熬製,現在「黃媽媽滴雞精」有能力多熬製一些,這才願意分享給網友預約。

 

娘家滴雞精」這個品牌現在正是民視電視台強力的推廣,民眾接受到有關滴雞精的知識更加豐富,讓消費者對滴雞精也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為此「黃媽媽滴雞精」也花了上百萬的設備進行高規格的生產品質管控。

黃媽媽滴雞精經過sgs認証

黃媽媽滴雞精經過sgs認証

經營自助餐店已有40餘年的黃媽媽說,滴雞精是要依古法慢火細熬,歷經18個小時的熬製後,更要注意到真空無菌的封裝,這樣才能讓消費者安心食用,我的小孫子現在就是這樣吃的,雖然製作費時,但嚴選自家飼養的荔枝園放養雞,採用自然食物鏈防制法降低病蟲害,在小雞飼養起就必須特別注意,不餵食生長激素等化學藥物,讓雞隻在自然中成長,成無日後製作滴雞精的重要材料。

純古法製黃媽媽滴雞精

純古法製黃媽媽滴雞精

據中醫師羅國鶴表示,「燥氣」為秋季的主氣,尤其宜蘭濕冷也乾燥的天氣,常令人感覺皮膚乾癢,口鼻、咽喉等呼吸道乾燥、乾咳無痰,甚至出現便秘等現象,這些皆因乾燥的空氣耗傷人體中肺與胃中的津液而產生的情形。
羅國鶴強調,虛寒體質者在秋季溫補是有好處的,因為體質虛寒的人經常會感覺到手腳冰冷、四肢無力,若能適當溫補,不管是術後調養,孕婦,做月子,老人的營養補給品,將溫補陽氣的藥或食物吃進體內,可藉由陽氣滋長增強抵抗力,對體質虛寒者相當有幫助,而有肉類山蔘之稱的雞肉,經常被挑選為古代皇帝的補藥飲食。

「黃媽媽滴雞精」

每盒15包,每包80公克

售價2580元(免運費)。

洽詢電話0988646459

線上訂購:https://0915012929.ilan.news/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萬事達卡攜手Tappy將支付功能嵌入時尚可穿戴設備

BIOTA揚帆起航,打造新一代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雲操作系統

閱讀起步走-寶寶書巡迴展列車到宜蘭

蘭陽魂BATTLE 近170人一起尬舞

JNA大獎繼續獲得業界翹楚鼎力支持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