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魏炎輝參選羅東鎮長?

魏炎輝參選羅東鎮長?

政治中心/ 整理

今天中午網友傳來一份署名「民進黨五合一聯合競選總部」廣告看板,上面左邊大字寫著「拒絕NO魏炎輝」、右邊大字寫著「支持黃素琴」的廣告,網友問羅東鎮長候選人不是3位女性嗎?怎麼有魏炎輝參選?什麼時候登記的?

網友說這幅看板在羅東鎮公正路與豐年路口處很大,左邊是灰底白字寫著「拒絕NO魏炎輝」、右邊是白底粉紅及彩色大字寫著「支持黃素琴」,屬名是「民進黨五合一聯合競選總部」。

網友問,羅東鎮長有魏炎輝參選人嗎?本網回答表示「截自8月31日登記結束,並沒有魏炎輝其人登記參選羅東鎮長」。

羅東鎮長候選人吳秋齡表示,選情應該還沒緊張到要做這種負面文宣,如果這樣打負面文宣有影響鎮民的話,我這屆縣議員的選舉就不會是羅東鎮的第一高票,最主要的是我很負責、認真的在服務鄉親,像這種廣告看看就好,人家願意花錢就讓他花,羅東鎮民一定有自已的主張的,好壞自在心中的一把尺。

廣告託播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樂見行政法規因為媒體的第四權執行而更臻完善

《第十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配對會及啓動禮

張藝興正式進駐新加坡杜莎夫人蠟像館

在首屆SHIELD信任峰會上,SHIELD公佈2022年SHIELD信任獎獲獎名單

STRATACACHE在新加坡總部新設客戶體驗中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