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韓牛可抑制結腸癌細胞擴散

新聞中心/整理

最近的一項研究顯示,韓牛抑制結腸癌細胞擴散

在 Hanwooboard 委託江原大學為「研究韓牛的植物營養成分變化及其對結腸癌抑制機制的影響」的研究中,Jang Ae-ra 教授領導的研究團隊證明了韓牛的植物營養成分(肌肽左旋肉堿)可抑制結腸癌細胞擴散

研究團隊解釋,肌肽是一種可改變結腸癌細胞增殖的物質,阻止癌細胞數量增加,同時左旋肉堿可加快結腸癌細胞內活性氧物種的增加,提高細胞內的壓力水平,最終阻止結腸癌細胞擴散。研究補充表示,韓牛的肌肽和左旋肉堿含量比其它國家(美國、澳洲等)的牛肉高。

研究團隊透過連續六周為試驗用動物(模擬60公斤重成人的身體狀況)注射韓牛準備的液體研究韓牛對於結腸癌的影響。發現,試驗用動物的結腸癌沒有惡化,相反,提高大腸內抗氧化活性,脂類代謝有所改善,結腸炎也好轉。

Chang 領導的團隊發現,將韓牛的肽注射進試驗用動物之後,結腸癌症狀明顯改善 -- 腸內有益微生物增加,有害細菌減少。

Hanwooboard 主席 Min Gyeong-cheon 表示:「江原大學團隊的研究清楚表明,結腸癌本身與食用紅肉無關,但與壓力、飲酒、抽煙和高鈉飲食等眾多不同因素有關。」

 

韓牛可抑制結腸癌細胞擴散

韓牛可抑制結腸癌細胞擴散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直飛富國島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縣美麗田野風光吸引馬來西亞觀光客

2019頭城搶孤羅東鎮公所再稱霸!

平地原住民縣議員孫湯玉惠(阿歷 撒固)登記參選連任!

懷疑同居女子與人有染 將被害人圍毆成重傷

通濟隆在日本新千歲機場開設新的外幣兌換店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