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阿德: 小朋友有吃飽嗎?營養午餐真的營養嗎?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勝德從當選到現在已近11個月,其在議會主持的功力上,已大致的趨向穩健,同時在日常的行程中,在各鄉鎮市也可以看到他的參與,尤其是對縣內的重大建設及縣府施政上更是關心,其中對學童的營養午餐更常到學校深入了解,他總會問小朋友們「吃飽嗎」?而對於營養午餐是否真的營養,更為學子的健康把關!

張勝德雖然當上這屆的議長,但他總是以「阿德」的名字與民眾互動,同時也勤走基層,除了為宜蘭鐵路高架、三星安農溪人工激流賽道的問題、62號道路接宜蘭的建設等等,勤跑行政院各部會外,他也特意的抽出午休時間,實地走訪縣內國華國中、宜蘭國小、中山國小等學生教室,與學童細細的品嚐各式各樣的菜餚。

阿德常問學童們說,今天午餐吃什麼?飯菜的量夠不夠?好吃嗎?最喜歡吃什麼?最不喜歡吃什麼?

而學童們給他的答案是,每一種食材都有正反兩派的意見,唯一達成共識的就是每週三固定的雞排套餐最受歡迎!

阿德表示,營養午餐問題需要長期挹注關懷,盤整政府的優化政策及學校、家長、供膳機構,多方的橫向溝通、協調,鼓勵學子不挑食才能攝取均衡的營養、暢通無阻的合作關係開啟午餐好食光,讓學子用餐愉快,讓吃飯是一種享受,而他將持續為學童的健康飲食來把關!

阿德: 小朋友有吃飽嗎?營養午餐真的營養嗎?

阿德: 小朋友有吃飽嗎?營養午餐真的營養嗎?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打流感疫苗送贈品就在喜互惠

五結利澤簡永安宮媽祖登殿晉座大典(影音)

宜蘭縣環保局毒性化學物質洩漏事故演練

港珠澳大橋正式開通更便利

抗生素和「消炎ㄝ」不一樣你知道嗎?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