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長期照護需要政府和民間一起動起來

記者曾瓊儀/羅東報導

長照不能都靠政府,一定會有鞭長莫及的地方,長照也不能都靠自己,一定會累壞撐不下去,今天普達關懷協會中秋節前夕舉辦社區聯誼,呼籲大家關心社區中的弱勢,期盼大眾能協助宣傳,讓需要的人來使用服務。

普達協會主要服務項目(一)支持性就業(二)小作所工作訓練(三)家庭托顧服務,協會宗旨就是要讓這群弱勢朋友們能培養出自立生活的能力,希望大眾能夠透過這次的活動,協助宣傳,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一)支持性就業服務
具有就業動機與能力者的服務對象,我們除了協助媒合工作、陪同面試、輔導工作一直到符合企業主要求,協會連續三年獲得縣府評鑑甲等。

(二)妙樂工坊
目前,工坊內共有13名作業者,就像上班族一樣,每天早上第一個動作就是----打卡,模擬並訓練真實職場的行為,其餘的時間分為「工作」與「技能強化」兩部分,經過評估、訓練後,做適性的安置。

(三)家庭托顧
就像保母的照顧模式,只是服務對象是成人,透過家托員的生活照顧與身體照顧,讓服務對象減緩退化,也讓家人可以喘息。

為了要訓練身障大孩子們獨立,並適應社會就業環境,協會教導他們分工學習,每個看似簡單的環節,他們卻得要不斷地練習才能學會,期盼大眾能協助宣傳,鼓勵大眾來購買他們製作的產品,這些手工饅頭講求養生、無化學添加、無色素、以老麵發酵並通過SGS認證,邀請大家持續支持,讓我們變得更有力量。

 

長期照護需要政府和民間一起動起來1

長期照護需要政府和民間一起動起來2

長期照護需要政府和民間一起動起來3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農會創會100週年慶祝大會

亞太區採用人工智慧的金融服務業組織 預計2021年前將提升競爭力達41%

Connell收購馬來西亞Inno-Cosmic和Nation Maple來擴展食品供應

名人農舍直擊第一站許南山農舍

「B festival@吉姆老爹」10/26邀你一起嗨到醉高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