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鎮心參道螢光燦爛 戀愛隧道幸福頭城

記者宋金來/頭城報導

即將揮別2018迎接2019在即,聖誕前夕霓虹燈系,點亮頭城鎮,讓民眾提早呼吸聖誕節的氣氛,街區規劃五處佈置場域,公所廣場、頭城商場、行政中心、鎮立圖書館,、尤其鎮心參道以粉紅色耶誕霓虹燈,搭建心型戀愛隧道(長約50公尺),走在其中如幻如夢,陶醉在戀愛裡、享受幸福大頭城。

頭城鎮往年佈置街景都以春節為主題,今年首度以聖誕節加碼裝飾,於行政大樓周遭及商場規劃五處新亮點,公所廣場〜七彩聖誕樹、行政中心〜光雕耶誕城、頭城商場〜耶誕浪漫星空、圖書館〜星光閃耀迎耶誕、鎮心參道〜耶誕戀愛隧道,12月17日試燈完成,12月20日正式宣告耶誕節來臨,霓虹燈系產品大都採用全新科技,每當夜襲時分將夢幻世界搬遷於頭城小鎮,2019歲次己亥年,生肖屬“豬”,象徵著108年“豬”事如意“豬事百順”,相信到時候的春節街景佈置會更燦爛輝煌,讓我們期待:「街景萬象迎新年、山海明“豬”納春福」。

王姓民眾受訪指出,宜蘭縣2018五合一選舉結束,剛滿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也是縣、市、鎮長、代表、里長就職吉日,鎮公所第一次於聖誕節張燈結綵,祝賀鎮長的蟬聯、也恭賀連任及新科狀元,公所後院「鎮心參道」規劃長約50公尺的耶誕戀愛隧道,心心相映、心心相連,在晴朗的星空下,粉紅瑩光襯托出溫暖,相映柔枝嫩葉下的散步棧道、獨自一人行走時、可思惟明年的計畫、夫妻漫步時會勾起戀愛甜蜜的回憶,攜子女同行時,全家如入夢境,共享闔家歡樂,希望把自己的感覺分享給大家,耶誕戀愛隧道真的很漂亮。

鎮長曹乾舜表示,2018我們度過充實的一年,聖誕節來臨,首度將頭城市區添妝聖誕衣,它是耶穌基督誕辰的紀念日,通常定於12月25日,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今日的活動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由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以帶動跳的方式活躍現場氣氛外,特別邀請聖方濟老人長照中心的長者一同歡慶,進行點燈儀式,點亮每一盞燈,照亮每一個角落,將愛與希望散播給每一個鎮民,聖誕節燈飾佈置期間,將延續到108年1月中旬,屆時再搭配農曆過年,濃郁中國風的春節、西方意象融合的街景佈置,呼籲鄉親、民眾,晚間撥空,攜朋帶友,看看美景、拍拍美照,夢幻世界送給您!

今日的活動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理念,進行點燈儀式,點亮每一盞燈,照亮每一個角落。

長約50公尺的耶誕戀愛隧道,心心相映、心心相連,在晴朗的星空下,粉紅瑩光襯托出溫暖。

由鎮立幼兒園的小朋友以帶動跳的方式活躍現場氣氛外,特別邀請聖方濟老人長照中心的長者一同歡慶。

聖誕前夕霓虹燈系,點亮頭城鎮,讓民眾提早呼吸聖誕節的氣氛。

鎮心參道以粉紅色耶誕霓虹燈,搭建心型戀愛隧道,走在其中如幻如夢。

頭城鎮往年佈置街景都以春節為主題,今年首度以聖誕節加碼裝飾,於行政大樓周遭及商場規劃五處新亮點。

首度將頭城市區添妝聖誕衣,它是耶穌基督誕辰的紀念日,通常定於12月25日,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蘇花改東澳隧道火警水霧、排煙測試圓滿

活力蘇澳元旦升旗備有澎湃早餐!

Burjeel Holdings 腫瘤學會議樂滿十載,關懷癌症照護的公平解決方案

ADI CEO:五大創新將影響我們2018年的生活

宜蘭縣第11屆立法委員6位侯選人號次抽籤完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