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鄉民接獲不明簡訊 波麗士戳破詐騙集團詭計

記者林周龍/三星報導

三星鄉胡姓民眾接獲詐騙集團的簡訊,指其用信用卡購買3筆遊戲點數,被害人擔心自己信用卡遭人盜刷,急得不知所措,適有三星警分局大隱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經過上前關心,告知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胡姓民眾才放下心中大石,感謝警方解說以免受害。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經過三星鄉三星路二段附近見一名民眾在路旁神色徬徨,神情緊張,貌似遭遇困難,陳員便上前關心,當事人胡姓民眾向員警表示,日前接獲一則簡訊,其內容為以信用卡購買遊戲點數刷卡共計3筆,胡民進一步向警方表示該張信用卡不常使用,更無購買遊戲點數,疑似遭盜刷,陳員安撫胡民之餘連忙協助撥打向銀行進行止付,並表示此為近期常出現的詐騙手法,胡民表示因沒碰過是類事件,一時情急緊張不知所措,所幸警方及時出現並關心協助,事後渠等對警方積極說明熱心協助,甚為感激。

三星分局表示詐騙手法日興月異,五花八門民眾防不勝防,並提醒民眾要善加利用165反詐騙專線進行求證。

三星分局表示詐騙手法日興月異,五花八門民眾防不勝防,並提醒民眾要善加利用165反詐騙專線進行求證。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家樂福揪厝味」 相揪去中興文創逛市集

壯圍濱海自行車道新設大福觀海旭日平台新打卡熱點!

蘭青庭系列課程 讓宜蘭青創家實務演練

有「痔」難伸 聖母微創雷射痔瘡消融術為患者解決!

三星農路破損難行將爭取上級補助(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