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遊民醉倒工地被誤認是命案!?

遊民醉倒工地被誤認是命案!?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後火車站附近,今(24)日下午有一名男子倒臥在一處新建工地上,經過的民眾以為發生命案,嚇得紛紛走避,警方據報前來了解,原來是遊民喝醉酒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卻造成虛驚一場。

羅東後火車站一家餐廳附近有人興建房屋,今天下午有路過民眾,發現工地地上躺著一名男子,旁邊還停放1輛腳踏車,於是大聲呼叫這名睡在地上的男子,但是始終叫不醒,民眾以為是發生了命案,著實嚇了路人。

有熱心的民眾立刻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見這名男子呼吸正常且滿口酒味,經了解後,才知道該名男子與其他遊民共飲3瓶米酒後,結果不勝酒力醉倒在地,經警方喚醒該男子後,該男子也拒絕協助,警方也因其未酒後未鬧事而任其離去。

遊民醉倒工地被誤認是命案!?

遊民醉倒工地被誤認是命案!?(記者林周龍攝)

遊民醉倒工地被誤認是命案!?酒醉遊民的腳踏車(記者林周龍攝)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收容人的巧手

法院縱虎歸山黃俊哲擁槍毒再度被捕

228連假國五夜間免費 宜蘭加強駕驗安檢

三星上將梨受寒害果農損失慘重。

Sonata 與 Quant Systems 簽署最終協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