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达势股份在中國持續擴張業務,入駐8座新城市,新開設10家門店

香港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达势股份有限公司(「达势股份」或「公司」)(1405.HK) 宣布在過去的一周里入駐8座新城市,盛大開設10家新店。达势股份是達美樂比薩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獨家總特許經營商。 

此次戰略擴張是公司發展重要里程碑,標誌著公司將其美味的產品帶給中國內地城市唐山、西安、廈門、福州、長沙、南通、揚州和合肥的新顧客。所有新門店均在12月23日到24日之間隆重開業。 

值得關注的是,在福州和南通兩地,达势股份均開設兩家新門店。2023年,达势股份已累計為新老顧客開設175家新店。截至12月26日,公司直營店共761家,遍佈中國大陸29個城市。 

达势股份以通過線上渠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以美味、物有所值的披薩為核心,並藉助科技增強配送。此次入駐新城與公司重心相一致。 

新店開業前,达势股份門店已經佔據達美樂全球首月最佳開業銷售額的前十位中九席。新店繼續打破銷售記錄。西安和長沙新開門店已經打破中國門店單日銷售額記錄,其他新店也表現強勁。

达势股份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CEO)王怡女士表示:「我們為新店的開業以及达势股份擴張到八座新城市感到非常高興。這次的擴張對公司來說是令人振奮的里程碑,我們將卓越的食品和服務帶到了新的社區。顧客們對於我們的食品和品牌所展現的激情和熱愛,使我們深感振奮。我對辛勤工作的員工們深表感激,他們為新店開業付出了巨大努力,為我們親愛的顧客提供美味的食物和優質的服務。达势股份在中國的擴張走在正確的軌道上,我們將持續加強在菜單和科技方面的開發能力。」

關於达势股份

达势股份是達美樂比薩在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獨家總特許經營商。達美樂比薩是全球馳名的消費品牌,是2022年全球零售額第一的比薩公司。在經驗豐富、高瞻遠矚的管理層的領導下,达势股份通過持續開發本土化特色的比薩為主的菜單,加之專業、領先的外送業務,以及科技賦能、可拓展、可複製的門店經濟模式,形成市場領先的差異化優勢。

截至2023年12月26日,达势股份在中國大陸29個城市直營761家門店。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2023年3月報告,按照2022年財報收入計,达势股份是中國前五大比薩品牌中增長最快的公司,並位居中國第三大比薩品牌。 

更多資訊請訪問:www.dpcdash.com

聯絡資訊

媒體聯絡:
达势股份媒體關係團隊:
ICR, LLC
dpcdashPR@icrinc.com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也能吃到配料豐富的韓式部隊鍋

2018歡樂宜蘭年繽紛光影 彩染中興文創

元旦縣府、宜蘭市 、羅東、礁溪有升旗 跨年宜蘭、羅東有晚會!

蘇澳鎮公所舉辦路燈認養 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JMD Group of Companies選擇使用Yardi Voyager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