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貨車女孩蔡惠玉拜訪民進黨團爭取立委提名徵召

貨車女孩蔡惠玉拜訪民進黨團爭取立委提名徵召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集團風波,以證自身清白21日深夜宣布退出宜蘭立委選舉。對此,前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表達了願意承擔選立委的意願,而陳定南基金會有意推派無黨籍出身蘇澳的英國企業楷模蔡惠玉爭取民進黨立委初選,蔡惠玉今(23)日親自到宜蘭縣議會拜訪民進黨團爭取徵召機會。

林光義指出,陳歐珀宣佈退選之後,黨內紛紛傳出有意參選的名單,一時之間呈現群雄並出的局面,民進黨檯面這些政治人物,誰也不服誰,陳定南教育基金會推薦素有「卡車女孩」之稱的蔡惠玉,希望整合民進黨力量,為民進黨在宜蘭的立委選情打勝仗。

蔡惠玉拜訪民進黨黨團時表示,宜蘭政治需要新的活力,盼透過參政,為下一代及宜蘭政治環境帶來改變,積極幫助民進黨拿下宜蘭這一席,也希望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宜蘭開拓不一樣的票源,長期以來,她一直很關心宜蘭的政治,也持續支持和執行宜蘭各方面的公益活動,如果獲得徵召,她願全力為宜蘭鄉親服務打拚。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員陳俊宇則強調,立委參選人提名為中央黨部的權限,提名作業有一定的作業程序,對於優秀人選,黨中央會進行思考,至於人選是否合適,最後還是由黨中央拍板定案。

貨車女孩蔡惠玉拜訪民進黨團爭取立委提名徵召

貨車女孩蔡惠玉拜訪民進黨團爭取立委提名徵召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異鄉工作迷路 宜警溫馨協助引導回工地

宜大延文實驗林場揭牌儀式

冬瓜山鐵馬逍遙遊1500人參加

紅包看板頭城鎮民「霧煞煞」!

雲康集團 (02325.HK) 冀為中國醫療系統創新發展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