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親水公園戰鼓作響 下雨也澆不熄民眾和選手的熱情

新聞中心/整理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看龍舟,今年的冬山河親水公園戰雲密布,龍舟比賽競爭激烈,黃龍、青龍岸邊宜蘭鄉親熱情加油聲不絕於耳,加上水上舞台精采的表演,增添現場緊張、熱鬧的氣氛,經過二天激烈拚戰,107年宜蘭縣龍舟錦標賽也滿落幕,公開男子、女子組分別由冬山鄉公所明泰超市奪得冠軍,而國中男生、女生組冠軍則是由吳沙國中五結國中獲得,社區村里組由武淵社區再次過關斬將,連霸締造六連霸的空前紀錄。

代理縣長陳金德在閉幕典禮時特別感謝各界踴躍參賽,特別是冬山鄉公所、五結鄉公所大力支持,參賽隊伍最多,並再次感謝龍舟委員會行政團隊、教育處同仁、警消同仁、民間贊助企業及鄉鎮市公所全力協助,使龍舟賽能順利圓滿。

公開男子組:21隊競逐冠軍,由於是全新局面,競爭也最為激烈,最後由冬山鄉公所以些微差距,擊敗群雄稱霸公開男子組。

公開女子組:4隊激戰爭奪后冠,明泰超市實力堅強,順利奪冠,挑戰三連霸成功。

社區村里組:8隊參賽,武淵社區隊再次過關斬將,締造本組六連霸空前紀錄,戰果輝煌。

國中男生組:8隊競逐,戰況激烈,吳沙國中強勢崛起勇奪冠軍,中斷冬山國中黃隊三連霸之路。

國中女生組:6隊參賽,五結國中將士用命,擊敗眾家女將,榮獲國女組三連霸佳績,得以永久保留大會冠軍盃。

武淵社區隊再次過關斬將,締造社區村里組六連霸空前紀錄,戰果輝煌。

陳金德在閉幕典禮時特別感謝各界踴躍參賽,特別是冬山鄉公所、五結鄉公所大力支持。

龍舟比賽競爭激烈,黃龍、青龍岸邊宜蘭鄉親熱情加油聲不絕於耳。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偷機車掛上自己車牌仍被警識破

縣府現場就業徵才媒合率達59%約有428人能就業(影音新聞)

五結西瓜王由農民吳宋朝種出57.5台斤榮獲!

宜蘭警察局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蘇澳警分局緝毒專案小組飛象過河汐止逮獲女藥頭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