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蘭陽技術學院主辦五專聯招博覽會

【記者簡寧朗/宜蘭報導】

五專為我國培育中級技術人力的重要管道之一,今年五專招生由蘭陽技術學院負責對外宣傳,24日分別在台北市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華山劇場舉辦「104北區五專聯合招生博覽會」,除宣導招生委員會業務外並展出各校教學特色。

「104北區五專聯合招生博覽會」主辦單位除準備上百項大小抽獎活動,還有最精彩的舞王大賽、藝文表演,在24所五專學校協同規劃下,讓全國各界及師生家長更加瞭解到五專學制辦學的用心及每一系科的特色主題。

104學年度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招生委員會,包括基隆市、新北市、臺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花蓮縣及宜蘭縣等北區7縣市共24所五專學校。

今年的五專聯合招生博覽會,現場除了各校單位介紹,更有青春有勁的舞王競賽、魔術秀表演、趣味競賽、闖關活動,還有各項好獎包含華納威秀電影券、7-11百元現金禮券等上百項好禮,相關資訊請上FB:104北區五專招生博覽會。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五月藝文:日本藝術天然染織工作訪開工

內政部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收容所尊重多元文化

0524全國疫情宜蘭「嘉玲」、3級防疫延到6月8日 配合中央!

車輛故障困市區 蘇澳波麗士協助救援

新冠染疫爆高峰 打疫苗贈500元禮券!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