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蘇花公路西瓜落滿地 大貨車閃車不慎車輪卡水溝

記者林周龍/蘇澳報導

蘇花公路32.2公里處,今(12)日上午9點30分發生意外小車禍,一輛滿載西瓜北上的大貨車,因閃避來車不慎後車輪掉落水溝,且發生爆胎,整輛貨車動彈不得,影響南北交通動線,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武塔派出所據報派員前往現場指揮交通,直至下午13點40分障礙排除恢復雙向通行。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蘇澳分局武塔派出所今天上午9點30分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於台九丁線32.2公里北向處有車輛掉水溝,立即派警員劉鴻慶及陳信宏前往處理,經了解許姓營業大貨車駕駛,載運西瓜沿台九丁線南向北行駛,行經上記時地過彎時,疑因閃車致車輪掉入水溝,右後車輪爆胎、部分西瓜掉落水溝,所幸無人受傷。

劉鴻慶、陳信宏等2位警員抵達事故現場,立即管制車輛及擺放交通錐等警示標誌,並於事故現場兩端單線雙向管制車流,拖吊車於10點10分抵達現場,因大貨車上有載西瓜,無法直接拖吊,駕駛人偕同其同事徒手搬運西瓜,因數量多搬運耗時,期間武塔所劉鴻慶及陳信宏均嚴守崗位,於現場單線雙向管制車流,直至13點40分障礙排除,恢復雙向通行。

蘇澳分局提醒駕駛朋友,蘇花公路沿線山路蜿延,道路彎曲視線不良,雨天行駛時應加倍小心,以免發生交通事故,若是行車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一輛滿載西瓜北上的大貨車,因閃避來車不慎後車輪掉落水溝,且發生爆胎,整輛貨車動彈不得,影響南北交通動線。

一輛滿載西瓜北上的大貨車,因閃避來車不慎後車輪掉落水溝,且發生爆胎,整輛貨車動彈不得,影響南北交通動線。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鄉某國小生確診同班生停課 宜蘭久千代餐廳有確診者用餐停業2天清毒!

太平山紫葉槭火紅觀賞正是時候

「佛蒙特」咖哩路跑將於12月17日在安農溪舉行

南方澳黑鮪魚漁獲量僅去年同期一半?

南澳鄉運張安樂上台致詞引風波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