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華大基因獲得BSI ISO 37301合規管理體系認證

香港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當企業走向全球化的時候,變革以驚人的速度發生。對大型經濟體、行業監管和企業運營來說,符合規範為至關重要。

華大基因在全球各地開展業務,同時優先進行合規管理,嚴格遵循法規和國際慣例。該公司近日完成了全球大型標準、測試和認證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I)的嚴格審核。華大基因獲得了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合規管理體系認證,成為業內第一家獲此認證的企業。此次獲得認證,肯定了華大基因的合規管理水平已經達到國際要求,鼓舞該公司致力於合規與高品質發展。

ISO 37301合規管理體系認證獲得國際認可。由這一國際標準採用的PDCA(計劃、執行、檢查、行動)理念,覆蓋合規體系的建立、運行、維持和改進。根據治理原則,這一理念能夠為組織機構提供一整套解決方案,支持它們在弘揚有利的合規文化的時候,開發和運營此類體系。這旨在幫助組織機構建立有效的合規管理體系,有效地控制完整性風險,提升它們在業務運營上面的合規能力。

作為第一家以ISO 37301作基準的企業,華大基因主動擁抱國際標準。該公司的管理層非常重視合規管理水平的提升,積極與國際接軌,以便進一步實施其全球化戰略。

此次獲得認證將會提昇華大基因的品牌形象和市場競爭力。該公司將會借此機會,執行「依法合規、守正經營、全員參與、持續改進」的合規政策。華大基因將會為此致力持續更新合規體系,憑借高品質產品和服務,在生命和健康領域推進技術進步與創新。因此,華大基因能夠在為中國和全球公共衛生做出進一步貢獻上面,發揮重要作用。

廣告託播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李錦記集團主席李文達先生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銀紫荊星章

冬山永安路居民反對開路拆屋至縣府抗議

冬山三奇伯朗大道已過觀賞期 廟前廣場仍收費 遊客感覺遭詐騙!

2019音浪頭城「夏一跳」 港澳沙灘「夯派對」

童玩節國家日菲律賓舞團邀遊客同樂(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