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花蓮市民太平山滑倒骨折 波麗士抬擔架救援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家住花蓮市的張姓夫婦,嚮往太平山國家森林公園冬天的美景,大年初四相偕到太平山旅遊,不料雨後山區道路濕滑,張妻不慎跌倒,造成左小腿骨折,三星警分局太山平派副所長陳文良接獲民眾求援的電話後,立即帶領員警,利用擔架相互接駁的方式,將傷者抬至太平山救護站,並聯絡救護車將傷者緊急送醫急救,陳文良等人救人義舉,今天傳遍整個花蓮市,成為時下英雄人物。

警方調查,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國家森林公園,一年四季有不同景觀出現,冬天只要氣溫,水氣足夠是台灣東北部最佳賞雪勝,家住花蓮市張姓夫婦,昨天大年初四利用年假,相偕到太平山旅遊,不料張姓夫婦在原始森林步道尋幽攬勝時,張妻因山區道路濕滑不慎滑倒,造成左小腿骨折,因無人可援助之下,張姓男子打電話向警方求援,三星警分局太平山所副所長陳文良接獲報案後即刻率員前往,利用擔架相互接駁方式,將傷者護送至太平山救護站,由於傷勢嚴重,陳副所長立即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順利將該傷患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三星警分局太平山派出所副所長陳文良和同仁山區救人義舉,今天傳遍整個花蓮市,有網友透過臉書表示,有機會到太平山旅遊,一定要到派出所向陳文良副所長獻花致意。

 

張姓花蓮市民太平山滑倒骨折,太平山派出所副所長張文良和員警利用擔架將傷者抬至太平山救護站等待送醫。

張姓花蓮市民太平山滑倒骨折,太平山派出所副所長張文良和員警利用擔架將傷者抬至太平山救護站等待送醫。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第18屆議會議、副議長向您拜年

全球洗衣設備領導商Alliance將參加在菲律賓舉辦的清潔與洗衣設備展

債務糾紛引殺機 兇嫌今晨投案

宜蘭第18屆議員沈德茂向您拜年

武漢肺炎影響 購買口罩民眾的大排長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