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舊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 將變身環保公園 預計10月完工

新聞中心/整理

為土地活化及有效利用,宜蘭市公所積極爭取,並獲國防部等相關單位同意設置,預計將舊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改建成新的市民休閒遊憩場所,預計於10月初便可完工,之後會有綠美化植栽、遊具設施(溜滑梯、小型攀岩場、成人健身器)等。

金六結環保公園位於金六結營區後方環河路旁,與堤防自行車道相鄰,清晨及傍晚皆有許多民眾運動行經此處,完工後,往來的民眾將可於園區內進行遊憩及運動。

宜蘭市江聰淵表示,因民國92年辦理封閉復育至今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雜草叢生,且宜蘭市都市發展迅速,市民眾欠缺遊憩休閒設施,就任後極力爭取歷經多次協調會議終於獲國防部等相關單位同意設置,並獲得市民代表會全力支持同意自籌編列經費得以促成,期許完成後能有效再利用,除改善宜蘭河流域周邊風貌外,並提供市民朋友新的休閒運動場所。

預計將舊金六結臨時性垃圾場,改建成新的市民休閒遊憩場所。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奕順軒旁兒童小公園有蛇 卻碰上EQ不好消防人員!(更新)

18號泰利颱風各國預測將直撲台灣

冬山文旦柚甜度高、柔軟多汁是今年中秋節最佳選擇

礁溪歡盪鞦韆傳百年 曾上泰破紀錄禪聯冠軍

宜蘭郵局善盡社會責任 與獨老提前共渡中秋佳節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