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腸病毒流行期 衛生局啟動消毒大作戰

記者陳建輝/宜蘭報導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疫情監測資料顯示,預估下週即將進入流行期,宜蘭縣第21週(5月20日-5月26日)腸病毒就診人次已上升為230人次,佔流行閾值93%。

為了有效預防腸病毒發生,宜蘭縣政府衛生局於5月15日至30日與社會處聯合針對托嬰中心進行感染管制查核,同時與疾管署台北區管中心聯合至公共場所如親子餐廳查核。查核重點是加強及落實感染管制措施等相關作為,以維護嬰幼兒及工作人員健康;另輔導公共場所業者針對所提供的親子設施如球池、積木等玩具把關,做好清潔及漂白水消毒等維護工作,讓民眾出門玩的開心、業者經營的放心。

宜蘭縣第21週(5月20日-5月26日)腸病毒就診人次已上升為230人次,佔流行閾值93%。

查核重點是加強及落實感染管制措施等相關作為,以維護嬰幼兒及工作人員健康。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民眾金岳瀑布溺水OHCA送蘇榮

太平山鳩之澤溫泉 6月6日恢復營業

登山女子不慎滑倒受困山區 警消不畏艱辛入山營救

搭鐵路 眼見公路被淹沒 小生怕怕

瞬間大雷雨 台鐵龜山大里間西正線土石流晚間7點30分搶通!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