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深夜大火 幸無人傷亡

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深夜惡火 幸無人傷亡

記者翁正杉/羅東報導

羅東光榮路橋下(南端)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今(24)日凌晨2點28分許發生火警,一時濃煙及火勢相當大,消防局接到報案趕到現場緊急滅火,同時封閉橋上車輛通行,火熱延燒了一個多小時,直到4點許才完全撲滅,所幸無人居住,起火原因由鑑識科進行調查中。

這起火警,消防局是在2點35分許接到火警報案,現場濃煙密佈,共拉了6條水線進行搶救,但因火警現場沒有燈光,不知道裡面堆放什麼物品,一時消防人員在安全考量下沒有直接進火場,直到3點38分許控制火勢後,以破壞剪剪掉鐵絲網進入清理現場時才發現有3支燒有點黑的瓦斯桶,所幸沒有發生爆炸。

據羅莊里里長潘佳樟表示,路橋下約100坪是作為南區資源回收用的,平時由志工收集資源堆放在這裡,待有補助經費時,才將資源變賣,並將所得做為社區使用,四週圍用鐵絲網圍起來,以防民眾誤入,晚上也沒有人住在這裡。

羅東鎮長吳秋齡到現場火警情況時表示、羅東共有3個資源回收場,都是委託給社區來管理的,公所每年都會編10萬元經費來補助,社區會把這些錢用在增添設備等花用的,致於起火原因等鑑識科調查後才能知道。

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深夜大火 幸無人傷亡

清理現場時才發現有3支燒有點黑的瓦斯桶,所幸沒有發生爆炸

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深夜大火 幸無人傷亡

光榮路橋雙向封橋暫停車輛通過,以策安全

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深夜大火 幸無人傷亡

消防人員正在以破壞剪剪掉鐵絲網

羅莊社區資源回收場深夜大火 幸無人傷亡

消防人員進火場進行清理中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高麗菜聖誕樹成焦點 各界評價褒貶不一

公正國小家長會至各班級發送聖誕禮物

經典小鎮亮起來 頭城越夜越美麗

宜蘭地王蟬聯第18年每坪為149萬餘!

陶笛樂聲陀螺表演溫暖病患心靈。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