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公所與代表會失和 羅東城鎮之心可能胎死腹中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鎮公所與鎮民代表會失和耳語早已甚囂塵上,所會為雙方顧及顏面不肯承認而已,現任羅東鎮長吳秋齡最重要政見,欲將老舊不敷使用的鎮公所辦公廳舍改建成地下3樓地上7樓多用途的辦公大樓定名為「羅東城鎮之心」,首期400萬元規劃設計費13日送鎮代會審查,經過一番熱烈討論被刪除150萬元,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為鎮民發出不平之鳴。

羅東鎮長吳秋齡在臉書上PO被指出:「今天臨時會追加減預算又如預期般的被刪了,鎮公所辦公廳舍規劃設計費一期被刪,這在廳舍改建的計劃進行中是無法順利完成計劃書,更遑論申請中央補助,對於羅東鎮城鎮之心的建設雖然在代表會我們苦口婆心的解釋及說明,依然無法扭轉七位代表已經預設的決定,讓城鎮之心的第一步,在代表會七位代表不理性的杯葛下又是遙遙無期期待了,對不起各位鎮民,我們會繼續努力,但是對於我個人的指控更是不實,自上任至今對於代表會總是以禮相待,但總是以監督權凌駕行政權,政策推行必須先有計畫才可以向代表會報告,凡事尊重代表會,卻造成現今的結果,政治考量,為反對而反對,默視鎮民的需求,真是很心痛的一天,社區活動中心、藝文中心、長照、託嬰中心,我想是沒希望了。」

羅東鎮民代表會主席李錫欽表示,吳鎮長自上任以來,對羅東鎮重大建設或活動均未先通知代表會,這次羅東鎮公所改建案,也未事先對代表會說明溝通,代表會正副主席及大部份的代表,都是從新聞媒體報導才獲知消息,鎮公所漠視代表,不尊重代表會監督權,吳鎮長歷任多屆縣議員,應該深知所會和諧的重要性,其行事作風造成所會對立,非鎮民之福,為了羅東鎮未來發展,希望所會共同努力,創造羅東繁榮進步。

「羅東城鎮之心」首期400萬元規劃設計費13日送鎮代會審查,經過一番熱烈討論被刪除150萬元,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為鎮民發出不平之鳴。

羅東城鎮之心」首期400萬元規劃設計費13日送鎮代會審查,經過一番熱烈討論被刪除150萬元,羅東鎮長吳秋齡今天為鎮民發出不平之鳴。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呂秀蓮談文學 查某人的春天。

騎自行車自摔骨折 警機警前往救援

3月17日第1場次徵才活動 共釋出1422個工作機會

徒步環臺旅客遇瓶頸 礁警熱心協助

羅東鎮青年節三對三籃球賽邀你來鬥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