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鎮公所建物廢棄物清理費檢廉質疑圖利廠商 官員、廠商交保!

新聞中心/整理

羅東鎮公所位於西安里慶昌宮鎮立幼兒園三樓建物,110年拆屋還地給廟方,其中該建物廢棄物的清運工作,因涉及大車載運費用產生約數萬元差價,遭檢廉質疑官員涉有圖利廠商之嫌,昨搜索羅東鎮公所,經約談課長、承辦員、建築師及廠商後,分別以10萬元至20萬元交保。

羅東鎮西安里慶昌宮一筆維揚段1715號3 層樓的建物,其土地為廟方所有,建物則為羅東鎮公所早期出資興建,因此做為羅東鎮立幼兒園及巡守隊及長青食堂使用,但因年代已久,廟方希望拆屋還地,因此在110年進行拆屋還地事宜。

由於拆屋所產生的建物廢棄物需要進行清運,因此清運公司以每車3000元代價清運,但清運公司卻用容量大一倍的貨車載運,其間就有一筆數萬元的差價,檢方認為有圖利廠商之嫌。

昨(25)日檢廉到羅東鎮公所搜索,並帶走課長、課員、建築師等偵訊後,以涉圖利罪分別以15萬至20萬交保,而廠商則以偽造文書、詐欺罪,分別以10萬、20萬交保。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Liquid Group和銀通一起支持實現新加坡與香港間的跨境二維碼支付

新華絲路:《石峁遺址志》出版 記錄石破天驚的"華夏第一城"

冬山鄉催討空壓機修理費命案6名兇嫌落網(影音新聞)

Menarini在阿聯酋杜拜開設新地區總部

孫湯玉惠盡力紀錄保存阿美族的遷移史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