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街頭出現跪異男子騎蓋牌機車揚言報復仇人!?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羅東街頭近日出現一位騎著一輛蓋牌機車,手持大砍刀詭異的男子,揚言尋找害他落魄的仇人,有熱心的民眾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該男子已消失不知去向,警方呼籲如果在街頭發現該男子行蹤請立刻報警。

最近羅東鎮公正路,中正路的熱鬧街道,時常出現一名年約50餘歲行為怪異的男子,該名男子身穿工人衣服,頭上戴著一頂斗笠,手持一把大砍刀,騎著一輛用塑膠袋蓋住車牌號碼的機車,穿梭在人口稠密的主要街道,在十字路口等待綠燈時,口中唸唸有詞,表示要尋找害他落魄的仇人,其他機車騎士見他行為怪異擔心無辜受害紛紛閃避。

有熱心的民眾打電話報警,警方人員趕至中正路與大同路口時,該名男子已不知去向,警方調閱現場附近路口監視器,將調查該名該名男子的身份,一旦查出姓名地址,將通知其到案說明,同時呼籲民眾為自身安全,遇到該名可行詭異男子時,應保持適當安全距離以免受害,同時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羅東街頭出現跪異男子騎蓋牌機車揚言報復仇人!?

羅東街頭出現跪異男子騎蓋牌機車揚言報復仇人!?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慶祝119消防節 表揚績優浴火鳳凰

羅東經典鼠來寶紀念紅包出爐

年前圍爐關懷弱勢注入愛

ESAOTE S.p.A. 參與「世界環球帆船賽:熱那亞總決賽」。

整治河川建箱涵 匯流引道排患難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