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公正國小參加全國武術 田徑賽成績亮眼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上週末,參加在台北市所舉行的兩場全國賽事中,田徑隊選手徐悅淳在「臺北市秋季全國田徑公開賽」60公尺項目上,一馬當先,勇奪金牌,另外武術隊在「全國中正盃國、武術錦標賽」中,更以17金13銀11銅的表現技壓全場,拿下全國國術總冠軍,消息傳回羅東鎮家長們紛紛到校祝賀。

公正國小田徑隊在林文源老師、藍升蔚老師指導下,無論在宜蘭縣或全國賽事上,皆是田徑場上的常勝軍,繼上學期校友陳以勒同學一舉拿下全國小學田徑賽金牌後,升上六年級的徐悅淳小朋友在上週六所舉辦的秋季全國田徑公開賽中,拿下60公尺金牌,再度讓公正國小在田徑場上發光發熱!

同時間在台北天母體育館所舉辦的全國中正盃國、武術錦標賽,該校武術隊在強敵環伺的武術場上,表現亦是亮眼,在國、武術22個項目中,拿下17金13銀11銅,其中五年級林子伶小朋友在個人傳統南拳、傳統雜器械、棍術及武術南拳四個項目中皆奪下金牌,個人四金成績傲人!而總成績部分更是奪下全國國術總冠軍,這也是繼103學年度全國國武術春季聯賽後,第二次奪下全國總冠軍!武術隊教練游囿仁教練、游宗諭教練及滑韻婷教練皆表示能有如此優異表現,都是孩子辛苦努力的成果!

公正國小陳正華校長表示,本校體育團隊在指導老師的用心帶領及班級導師的配合協助下,雖然練習辛苦,但孩子們相互鼓勵,從不退縮,無論是田徑隊、武術隊或其他體育團隊,練習氣氛十分融洽,且鬥志高昂,學校與家長間的互動密切,非常難能可貴,期望未來這一年,能有更多的優異成績表現!也非常感謝宜蘭縣政府教育處及羅東鎮公所的支持。

 

IMG_3623IMG_3628IMG_3633IMG_3635IMG_3637IMG_3639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鎮斥資7800萬興建幼幼專班 預計113學年招生!

健康養生網絡媒體Green Queen於2018年1月舉行首屆「樂健生活節」

文化起跑 2018藝術自造祭力邀各界大師展現藝術之美

冬山鄉公所創新便民就業服務

懷舊月餅新研發 川湯料理創春天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