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羅東中正路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 網友指施工不良(影音)

記者翁正杉、林周龍/羅東獨家報導

網友晚間7點52分許打電話到本網爆料中心表示,台九省道羅東鎮中正路一段142号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時,造成地層下陷路面出現大窟,目前正用3部的大型抽水機處理中,但據爆料者指出,這個地點早在去年12月完成驗收,沒有施工問題,主因是包商在14米深的下水道管線沒有用混凝土加固,這才造成地層下陷,拉斷上層的自來水管。現場包商者表示,怪手不慎挖斷自來水管,現場有自來公司,中華電信,已派人到場處埋善後。

台九省道羅東鎮中正路一段142号今天下午污水下水道,突然出現地層下陷,造成自來水管斷裂,水不斷流出,包商緊急調動3部抽水機抽水,自來公司,中華電信,已派人到場處埋善中。

網友是在晚間7點52分向本網爆料中心指出,該路段的污水下水道工程是由隴山林工程以BOT案承包,交給二包皇家工程施工,這個施工點早在105年完成驗收,目前已導引附近的店家加包括藝德勳章等大樓的污水接管,現場沒有施工問題。

網友指出,污水下水道是在地下14米深的管線,整個工程要在106年底完成,並在105年必須接25000戶的家庭污水,包商為趕工,所以在下水道的管線口沒有用混凝土加固,這才導致污水管爆裂(目前污水管線應該有泥砂進去了),所流出的水掏空地層,相對的也將上層的泥土掏空,而拉斷上層的自來水管,表面上是自來水管斷裂,但事實地下的掏空情形嚴重到什麼程度不敢想像,政府單位應該進行全面了解才是,否則日後的問題將很大。

據現場施工人員表示,這是怪手不慎挖斷自來水管線所致,現場已做緊急處理,混凝土車也已在現場待命,沒有影響到附近住家,更沒有網路所言的偷工減料問題,只是這個路段車流量大,車輛駕駛人經過此地,請小心慢行,以免發生危險。

 

羅東中正路一段142号前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中1

羅東中正路一段142号前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中1

羅東中正路一段142号前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中2

羅東中正路一段142号前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中2

羅東中正路一段142号前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中3

羅東中正路一段142号前污水下水道出現大窟,包商緊急善後中3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你有想說的話嗎?你有不吐不快的委屈嗎?你想踢爆踢爆不公不義的事情嗎?

宜蘭新聞網歡迎你來爆料!!

投訴內容請您確實填寫您所要爆料投訴的內容及佐證圖片(有圖有真相,請務必提供)
若無FB帳號,可發信至爆料信箱

爆料投訴聲明 :

  1. 請註用所提供之照片或影片的來源,若為網路擷取,請註明原張貼處的網址。
  2. 擁有提供照片或影片所有權者,同意無限期授予宜蘭新聞網在任何國家以任何媒體形式出版上述爆料內容的專有使用權。
  3. 宜蘭新聞網保留稿件刊登的權利。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燿華電子華山基金會為獨老送年菜。

頭城桶柑評鑑競賽優勝名單出爐。

舊紅包袋剪窗花環保又藝術。

縣議員賴良洲二審無罪!

老婦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嚇呆三星分局員警解圍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