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縣長的推手變縣長的殺手 林聰賢:不認識這個「華哥」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連著在台9省道張掛3張大型看板的華哥,一路向縣民「對不起」,今天上午的縣政總質詢時縣議員陳鴻禧表示,華哥是「縣長的推手」,卻為了失落的公事包,現在變成「縣長的殺手」,這個華哥林聰賢你認? 林聰賢表示不認識這個「華哥」。

 

據華哥對本網表示,林聰賢在羅東當鎮長時,有位公所的職工「賓哥」推薦給他的,當時他認為林聰賢是個人才,這才推薦給當時的陳水扁總統,並獲得民進黨中央6人提名小組的肯定,當時陳水扁還要華哥負責輔選,然在本屆連任後,對林縣長執政的方向產生疑慮,曾多次建言不要偏頗執政方向,善待對縣民,但在苦口婆心之下,這才自感因舉錯人而向縣民道歉,才會張掛大型看板。

 

陳鴻禧問縣長林聰賢「縣長的推手」是誰?

 

林聰賢表示,我認識的華哥很多人,不曉得是說誰?我能參加縣政的服務,這個推手非常的多,我想有很多人的支持包括縣民。

 

陳鴻禧:失落的公事包這個華哥,現在在宜蘭運動公園旁的這個華哥,這一定是一個人而已,不可能很多人對你不滿吧!就這個華呵你認識嗎?

 

林聰賢:不認識。

 

陳:不認識?這個推手把你送來當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你拿去了,現在卻把鐵鎚、尺、六法全書全部拿掉,拿去裝別的東西,所以說這個華哥很不滿吧!是不是這樣,所以你叫人去關心他的看板,說是要拆掉,不然要罰款,結果呢?現在很多的檢舉涵都到宜蘭地檢署、縣議會的議員手上。

 

陳:以前是「縣長的推手」現在變成「縣長的殺手」。現在這些違規看板不報不舉,有人檢舉了,幾天內能拆?

 

林:這些違章或違規的廣告物,在縣府的行政立場都是一樣的,這是有一定的管理規則的。在去年的11月的定期會中,黃浴沂議員也要求一致性的處理方式的。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經典小鎮票選 為宜蘭投下神聖的一票

C2C市場應用提供商Mercari開始在100多個國家跨境銷售商品

冠廷建設 捐贈後勤車給羅東消防分隊

第一屆縣長盃鬥牛賽12月12、13在羅東文化工場開戰

送宜蘭人出國 迎來國際旅客 統聯1661正式營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