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縣議員劉添梧羅東中山公園發放愛心便當

【記者林周龍/羅東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暖,縣議員劉添梧服務處,接獲社會善心人士的贊助,今(12/23)日分別在羅東中山公園福德廟埕,發放400個「愛心便當」給鎮內低收入戶獨居老人,許多淪落在公園內的街友也上前領取,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忙著準備年貨準備歡度新年,旅外遊子也紛紛返家與家人團聚,除夕夜「圍爐」更是闔家團圓的好日子,但是對於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則無法享受這種天倫之樂,甚至三餐不續,縣議員劉添梧為發揮「人溺己溺,人饑已饑」慈悲為懷的精神,準備發放「愛心便當」給寒士充饑。

劉添梧議員的義舉獲得社會善心人士的熱烈響應,紛紛慷慨解囊,服務處訂購400份「愛心便當」,今天上午11時及下午5時,分2個梯次發放,除發給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外,現場連淪落到中山公園的街友也來者不拒發給,令人感動的是樹林里長黃再興,親自到中山公園領取「愛心便當」再將送給轄區行動不便獨居老人及殘障人士。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車輛暗夜爆胎陷蘇花 蘇澳波麗士協助

火幣集團在新加坡討論2019年計劃

春節敬軍 林姿妙率團慰問駐地官兵

財源廣人人有 張前議長花錢買春聯

用藥安全多留心 春節健康足安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