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縣府處理東森洋溫泉酒店擴大違規案 行政效率令人質疑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東森洋溫泉酒店被檢舉違規擴大使用、中庭餐廳違建、溫泉水質、污水排放等問題,在今年6月5日縣府第2次聯合稽查中發現房間數曝增至166間,比核準房間數101間多出65間,己明顯嚴重違規,工旅處表示,近日將開單告發,但該案事隔兩個月餘,網友向本網反應,希望能追蹤進度,足見其行政效率己令人質疑。

位於頭城鎮濱海公路旁(北關停車場北側)的東森海洋溫泉酒店,被檢舉違規擴大使用,在今年5月宜蘭縣議會定期大會中遭無黨籍議員林東成(現己辭職)、陳漢鍾張建榮林錫明陳福山等人痛批縣府包庇在案。

縣府立刻於今年6月5日縣府進行第2次聯合稽查,工旅處表示,事實上在今年5月22日就己進行一次聯合稽查了,就工旅處的職責範圍內是對其核定房間數進行查察,發現原核定數101間營業房間,卻多出14間,但第2次在6月5日的聯合稽查中重有離譜的是,竟然有166間營業房間,比核定數多出65間之多。

工旅處說,多出的65間房間,業者雖然解釋是員工宿舍,但很明顯的是這些房間並沒有員工的行旅或雜物等,其陳列的物品很明顯的是提供旅客使用的標準備品,無法說服稽查人員。該處將近期寄出第一次聯合稽查違規事實公文,並在隔幾天再寄第2次聯合稽查違規事實公文,業者有10天的時間來申訴,屆時仍被認定違規使用依法可罰十八萬至九十萬元。

由於其他如飯店中庭餐廳也是違建、飯店內的污水、溫泉水排放入海及海岸線圍起當成私人使用等涉及縣府建設處、環保局、國有財產局等多個單位,今日各業務單位繁忙記者連絡不上,待近日繼續追蹤其進度,但該案事隔兩個月餘仍未告發,其行政效率己令人質疑。

4260142604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博愛醫院專責病房階段性任務完成 宣佈退場

三星蔥 冬山文旦柚損失慘重 頭城電線桿整排橫趟

不但紅線違停 還停到消防車前!羅東消防隊前成停車場?

萬豪旅享家公佈亞太區首屆「會員熱選」投票活動結果

宜蘭縣政府說明便當業者衛生疑慮稽查結果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