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美式緍紗攝影就是給新人一種自然的信任與幸福的起點

新聞中心/整理

美式婚紗攝影」是崇尚自然及新人間流露出親密間的氛圍與互動,藉由攝影師的鏡頭來呈現出滿滿的幸福與美感,它不僅僅是自然互動的拍攝手法,也是新人與攝影師之間百分百的信任與自然幸禍的起點!

何謂美式婚紗攝影

自助婚紗攝影的風格從一開始的野餐風、婚紗道具使用的互動氛圍的營造,已演進到新人間的自然互動,以幸福感來營造,尤其在自然婚紗的拍攝中,美式婚紗攝影著重在色調及拍攝手法,而歐美婚紗則在禮服的準備和新娘捧花類型,這都是製造風格感的重點學問!!

近來台灣婚紗界和香港婚紗界以及海內外華人圈越來越傾向自然不做作的美系風格,然而比起前幾年流行的日系婚紗攝影

、韓風婚紗攝影,美式婚紗攝影到底有什麼魅力與特色?

✨美式婚紗攝影的三大要素:反璞歸真、真情流露、氛圍營造

  1. 反璞歸真:
    反璞歸真的「原味」幾乎就是美式婚紗攝影最基本的核心, 著重於新人自身的人格特質,講求的是拍出真正的自己。有的人歡樂搞笑、有的人天然呆萌、有些人內斂木訥、有的人時尚chic感十足。
    除非我們是天生的演員,能夠隨心所欲的散發出另一種靈魂的質感,當我們把重點回歸到自己的本質時,自信、自在的嶄露獨一無二的自己,透過攝影師的引導,整體畫面呈現就會非常自然。
  2. 真情流露:
    從返璞歸真衍生出來的真情流露,是美式婚紗攝影的靈魂, 一對戀人的相處方式,彼此眼神流露出愛的氛圍,細微的相同頻率、微妙的互動與默契,像是利用新娘捧花做嬉鬧,像是相望時的真情流露婚紗拍攝等等,只要能放鬆心情自然互動,就會真情流露,就會有「愛」。
    所以,沉靜的新人不需要羨慕別人歡樂大笑打鬧,活潑的新人也不必覺得別人拍起來好像比較有感覺有fu,它可以像是優雅婚紗般的自然互動,自在的表現屬於你們相愛的方式,才是最完美的美式婚紗攝影呈現。
  3. 氛圍營造

用彼此喜好與特質的點滴營造屬於你們的氛圍,是美式婚紗攝影的風格,利用周遭道具及場景營造出最自然一派的

美 感,從主色調、白紗禮服、男士西服、環境、婚紗配件、花藝佈置,每一項都是充滿藝術風格的選擇與安排。

  • 色彩/色調:春天柔美浪漫的粉色系、夏天活力四射的橘黃系、秋天沉靜優雅的酒紅棕或是冬天精靈風格的白銀系或是選擇最適合你們的主題延伸發揮,比如花朵野餐風、Disney風、英倫風、酒窖風…總有美式婚紗攝影風格適合搭配你們的愛。
  • 禮服:挑選輕便自在的歐美婚紗或是白紗禮服小魚尾或Aline都是很推薦的款式,避免太澎、太複雜厚重或太過華麗的婚紗。
  • 男士西服:挑選合身版的男士西服,有點花紋或是格子都很不錯,大膽配上主題色的領結或背心,有點短的九分褲搭上焦糖色的牛津鞋,或許新郎平日的穿搭打扮都能顯現出最自然的一面。
  • 佈置:也可以視預算依照主題選擇搭配的背景風格,做主題風格的美式婚紗佈置, 有些新人新人搶不到戶外婚禮的場地,可以考慮拍婚紗的時候也來個簡單的證婚儀式,讓美式婚紗拍攝時更特別的意義唷!
  • 新娘捧花:講求自在自然的美式婚紗,新娘捧花也要充滿空氣感! 別拘泥於傳統圓球型,工整的新娘捧花。 看似不經意的收攏抓束,交錯靈活的捧花,會帶給美式婚紗帶來更有靈氣的氛圍營造。

重點從來都不是要加些什麼而是能不能在面臨這麼多選擇之後,懂得留下最適合自己的!

認識美式婚紗攝影的三大要素之後,是不是也很很心動嘗試呢?

但有這麼多種選擇跟準備方向,到底要從哪邊開始著手呢?首先,我們必須了解美式婚紗攝影的婚紗照片風格有哪些?因為色調的調整會影響新娘捧花的顏色配置跟白紗禮服的選擇方向!!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文章引導大家,一起來打造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美式婚紗吧!

美式婚紗攝影的照片風格分類:

能贏照出美式風格的色調不僅限於低飽和度、亮度過曝,其色彩的分類包括了:底片式時尚美式婚紗、明亮彩度正常美式婚紗、暖色逆光感高彩度的風格、輕柔低光飽和度的優雅婚紗,就以下分類讓結婚新人更了解自己心目中的美式婚紗是屬於哪一種的呢?

  1. 底片式時尚美式婚紗攝影風格:

底片式的婚紗拍攝手法,它是屬於一種低飽和度卻又強調照片的每一個暗部細節的修圖方式,在自然的互動中找出一點點屬於自己的個性婚紗&時尚婚紗,不是那麼強烈特色風格卻能帶出美式婚紗中屬於自己的味道。在這樣的婚紗拍攝手法,強調的是獨立自主自信的眼神詮釋。是一種用簡單不複雜的環境構圖來凸顯出人的本質的簡單味道。這樣的畫面很適合在室內棚拍的方式,可以是經典婚紗,可以是極簡的黑白照婚紗!

📣提醒:適合的新娘禮服和整體畫面的新娘捧花,大部分偏好極簡的新娘禮服或著線條感的新娘禮服。

  1. 明亮彩度正常美式婚紗攝影風格:

這樣的明亮感美式婚紗會讓人一眼就覺得舒服的味道,它可以是在明亮感的修圖方式帶出人的氣質跟自然互動的婚紗拍攝,只要新人在拍攝的過程當中可以在自然互動的嬉鬧中達成。

📣 適合的新娘禮服和整體畫面的新娘捧花

  1. 暖色逆光感高彩度的攝影風格:

暖色逆光感高彩度的美式婚紗風格,因為高彩度的關係會讓人有種活潑互動 豐富情感的感覺但,是在這樣彩度高的互動自然婚紗中往往沒有太多優雅婚紗的氛圍,所以加一些逆光的光暈感可以增加些許溫暖、優雅幸福感的氛圍在裡面。

  1. 輕柔低光飽和度的優雅婚紗:

它是一種簡單乾淨的幸福氛圍,把環境中的雜色去除掉以修正過多色彩去彰顯簡單乾淨的幸福氛圍,因為低光飽和度會讓照片細節上有種矇矇淡柔的清新感也帶一些優雅婚紗的氛圍,但這樣的美式婚紗的修圖方式無法凸顯出人本質的特色,而著重在婚紗的準備當中就顯得更重要些,利用歐美式的新娘捧花跟新郎西裝的搭配跟婚紗配件來增加人本質的特性,並且利用這樣的婚紗禮服來凸顯優雅成分也是一大重點。

結論:

所以色調的選擇是完完全全影響了美式婚紗的風格走向,相對地週邊配件也是新人與攝影師不能忽視的細節之一。每一個婚紗準備的週邊配件(白紗禮服、男士西服、環境、婚紗配件、花藝佈置)都會因為色調的選擇有不一樣的呈現感覺,或許每個人心目中有喜歡的顏色跟線條感,若是放手讓攝影師依照其專業來提供相關的建議,會讓婚紗拍攝更有趣的呈現,此外,西方國家通常在婚禮當天才會看見新娘穿著禮服的樣貌,但在亞洲國家是婚紗拍攝時就已經有所謂的first look,那樣的喜悅跟驚喜感是不是也可以把它記錄下來,在美式婚紗攝影當中就是一個很棒的橋段了!

資料來源:+Kvision 美式婚紗攝影

圖片與文字提供: +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影片提供: BlushFilm臉紅紅美式婚禮錄影團隊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礁溪老爺每週送萬元住宿券 暑期海洋風「氣墊闖關」

羅東鎮立幼兒園150位幼兒參加自已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

柏油路面破大洞小貨車差點倒頭栽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協助迷途老人平安返家

韓牛履歷追蹤制度優秀安全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