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竹科鉅晶電子 提供多項職缺 舉辦徵才活動

新聞中心/整理

因應電子業大量人力需求,竹科鉅晶電子環島徵才第一站來到羅東就業中心訂於7月30日(一)13:00~16:00在一樓會議室舉辦單一徵才活動,現場提供50個工作機會,對電子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踴躍參加。

這次活動提供自動化工程師、廠務工程師、製程整合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及……等,上班時間:(常日班,周休二日)或(四班二輪,做2休2,需輪班),薪資達38000~50000元,工作內容:自動化系統/設備異常故障排除、維修,系統巡檢記錄,新產品導入,半導體製程(黃光、蝕刻、薄膜、擴散)的日常維護作業,生產設備的保養、維修及解決機台異常等。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針對跨區域就業者提供交通、租屋、搬遷三擇一的津貼。由羅東就業中心認定推介符合申請資格者(連續失業3個月以上,或非自願離職者),依照相關程序辦理求職登記,經過諮詢評估推介就業者(居住地與工作地點距離30公里以上),即可獲得跨域津貼之補助,減少因距離產生的就業障礙。民眾想瞭解工作詳情洽羅東就中心業務由專人為你提供服務。

竹科鉅晶電子 提供多項職缺 人才招募

廣告託播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浪漫中越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繪本創作將宜蘭美麗夢土傳遞到全世界

毒犯駕註銷牌照車 遇臨檢手到擒來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 宜蘭外海發生規模6.1地震

三星鄉琴聲辦桌表揚18位模範父親。

蘇澳海巡隊破獲漁船走私香煙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