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童玩節男廁無門 春光易洩女性尷尬

記者趙奇濤/親水公園報導

暑假到了,宜蘭縣親水公園舉辦的國際童玩節吸引了許多遊客,而園區內的男廁因為沒有「門」,容易春光外洩,男女遊客經過時,會不經意地瀏覽到「內幕」,對婦女來說,不免尷尬。

男女廁所都是新設,裡面也乾淨,男廁兩邊的出入口相對,即兩邊都可入內,由於都沒有門,所以找廁所或是經過時,即會瀏覽到內部,一名幼童穿著短褲,上廁所時將整件褲子下拉,從門外就能看到他的臀部,上完廁所,他一邊將褲子往上拉,走到門口時還在往上拉…,小朋友的動作挺可愛的。

一位女遊客說,童玩節強調的是國際性、藝術性的活動,文化水平要高,男廁沒有「門」的確不宜,至少中間視線接觸的那一截,作個雙面活動的板,應該很容易,經費也不多,廁所裡的畫面一定不雅觀,總之應有所遮掩才好,這是很基本的文化。

關於1日童玩節開幕當天,發生30間淋浴室無水一事,主辦單位當天即進行檢討,原因是,園區共設置三區淋浴間提供遊客盥洗,其中兩區用水引自水庫,一區(即為新聞報導區域)引自6號公廁水源。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因6號公廁瞬間用水量大,水源設置優先滿足公廁用水,因此造成淋浴間引水不足,發生約40分鐘無水的情況。2日即進行變更該區也從水庫引水,避免再次發生短暫停水情況發生。

【2017.07.04 更新】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局長李志勇,於宜蘭新聞網粉絲團回覆:

"謝謝提醒,我們會立即研擬解決方案,今日馬上會著手改善此情況。"

 

延伸閱讀

童玩節30間淋浴室無水 黃定和額頭三條線

小朋友上廁所時將整件褲子下拉,從門外就能看到他的臀部,上完廁所,他走到門口時還在將褲子往上拉,模樣可愛。

廁所無門便池看得清楚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兒童夢土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開幕

傳藝中心霹靂奇幻嘉年華登場

羅東觀光旅遊網上線 APP方便民眾觀光旅遊消費(影音新聞)

羅東夜市振泰街口攤位瓦斯起火 攤販業者共同滅火未釀大禍!

源源娛樂集團斥資收購dragon-i, Cassio及Tazmania Ballroom的股權為本港娛樂市場打造新的戰略聯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