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立委選戰白熱化!國民黨質疑陳俊宇的品德操守!

新聞中心/整理

今日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召開「騙票集團來了!痛批民進黨政見騙票、質疑陳俊宇品德操守問題,同時舉出戰爭的可怕,不希望台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國民黨縣議員楊弘旻議員質疑陳俊宇提出的政見,根本就是騙票集團的行為,陳俊宇說公糧收購價12年未調整,所以主張要調整價格,目前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可以有所作為,為什麼現在不調整?是誰不推動年金改革修法?陳俊宇說要配合賴清德副總統爭取興建社會住宅,可是我們發現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社宅落成零戶!這樣一路騙騙騙,從上到下一條龍的騙票集團,叫宜蘭人如何信Lie!。

林岳賢指出,民進黨執政下弊案不斷,光是這兩三年來就有im.B詐騙集團、12億新竹球場、雲林風電收賄、台南光電、高端疫苗炒股、小吃店掛生醫招牌賣快篩、超思採購進口蛋、口罩國家隊等弊案,每當人民對弊案提出質疑,民進黨只會甩鍋給廠商、地方政府、甚至是以提告恐嚇揭發弊案的民意代表,從頭到尾都在逃避監督。

陳鴻禧議員痛批主張台灣獨立多年的民進黨,賴清德曾自詡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如今選舉將至,民進黨不要為了要鞏固賴清德「台獨金孫」的招牌,讓台灣人民陷入戰爭的苦難,讓台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相信大家在網路上看到戰爭的可怕!台灣人民要有覺醒,不要再上騙票集團的當。

李茂豐議員說,民進黨睜著眼睛都能做壞事,更何況是大家都沒看到的時候,不知道還有多少烏魯木齊的骯髒事,還說這次的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如果引發戰爭我們的下一代該怎麼辦?

國民黨立委提名候選人黃琤婷,痛批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雖然退選,但他並沒有對他勾結詐騙集團的事情清楚交代,反而在網路上發文說檢方早已還他清白,事實上,陳歐珀與鄭文燦全都被台北地檢署另案偵辦。

如今陳歐珀因為imb 案退選,民進黨換湯不換藥提名同為正國會的陳俊宇,黃琤婷問賴清德副總統來宜蘭,是來幫陳俊宇背書的嗎?陳俊宇拿中央補助款蓋豪宅自己住的事情您知道嗎?民進黨提名這樣違法濫權的候選人真的沒關係嗎?賴清德主席是把宜蘭人當塑膠嗎?

立委選戰白熱化!國民黨質疑陳俊宇的品德操守!

立委選戰白熱化!國民黨質疑陳俊宇的品德操守!

立委選戰白熱化!國民黨質疑陳俊宇的品德操守!

立委選戰白熱化!國民黨質疑陳俊宇的品德操守!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8宜蘭五合一各鄉鎮市議員號碼出爐

縣民參與環境教育獲肯定 縣長公開表彰

三星靖靈宮獻愛心捐贈善款給弱勢團體。

亞東劇團巡演 期待巴金森症病友活出生命的色彩

科通芯城榮登「金翼獎」港股通公司成長實力排行榜30強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