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社工倫理探討 自我提醒勿忘初衷

新聞中心/整理

社工是一門助人的專業,遍布各領域及公、私部門,但當倫理的那把尺消失殆盡,也可能 「天使變成惡魔」,讓服務的對象再次受到傷害,宜蘭縣社會工作師公會為了重申及倡議社會工作倫理的重要,今日特別邀請台灣大學社會工作系楊培珊教授講授「社會工作倫理探討」,來強化社會工作倫理守則的重要性、提供社會工作者倫理困境的紓解與省思管道及釐清其在組織與服務之角色及倫理界線,以此為基石,方能恪守最初的理念,也才能提供在處理與個案之間錯綜複雜的互動關係時的準則,維護個案權益,並建構社工專業服務,確保個案服務品質。

宜蘭縣社會工作師公會除強力譴責其罔顧專業倫理及法律之外,亦積極重申及倡議社會工作倫理的重要。

宜蘭縣社會工作師公會除強力譴責其罔顧專業倫理及法律之外,亦積極重申及倡議社會工作倫理的重要。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樂翻曼芭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GreyOrange完成1.4億美元C輪融資 標誌著工業自動化系統最大規模融資

政見何辜?抄襲無罪!

嘿嘿嘿 !局長令下竹安魚塭強盜案破了

搶孤停辦 普渡孤棧祭品一里一豬公

漁船蘇澳外港翻覆 友船「新義發1號」救人、「新永宏16號」救船!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