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協天廟主委雙胞之一吳宏昱持法院執行命令管遭前主委吳朝煌拒絕!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礁溪協天廟自去年7月22日信徒代表改選後,到8月25日發生主委雙胞案至今雙方仍堅持不下,今(5)日上午10點30分許由新任主委之一吳宏昱及律師陳倉富及新任委員等持法院執行命令前往接管,但仍遭12屆主委吳煌及廟方人員拒絕。

吳宏昱表示,依民事裁定執請人以新台幣165萬元為相對人提供擔保後,取得法院執行令前來接管,並宣示自今日起協天廟法定代理人就是他本人,同時任命香客大樓經理及提出感謝狀等新關防印章。

吳宏昱代表律師陳倉富表示,自今日起已禁止吳朝煌等行使主委等相關職務,而吳宏昱及相關廟務人員也會進駐行使職務來服務信徒等,而吳宏昱也已經取得合法印信,並在銀行變更法人印信等等,而從今日起相關廟務等財務往來都是以新印信及主委吳宏昱為主,其他則屬無效。

陳富倉說,今天如果吳朝煌等人仍不履行移交作業,會蒐集相關事証向法院提報,吳朝煌等人可被處3萬上30萬以下罰款,或管收情事。

吳朝煌則表示,法院執行令他們並沒有接到,所以會拒絕交接,吳宏昱原本可以很順接任主委,主要是他太「絕」了,把事情做太絕了,同時找人辱罵總務組長及協天廟,他看不下去才找人來選主委,吳宏昱從去年10月22日取得印信後,竟讓協天廟所開出的24張應付支票全部跳票,同時到現在廟務人員的薪資都不發放,全讓他們自已想辦法來支付。

現在主委閙雙胞案,就等法院裁定誰是當選人,他就會很平和的來移交,在沒有裁定前,交給誰都不是,他目前仍是協天廟財產的法定代理人。

礁溪協天廟主委雙胞之一吳宏昱持法院執行命令管遭前主委吳朝煌拒絕!

礁溪協天廟主委雙胞之一吳宏昱持法院執行命令管遭前主委吳朝煌拒絕!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移動香港4.5G網絡與Samsung Galaxy S10|S10+ 兩強相配 傲視同儕

資信800發表新品UIKit軟體更便利

獨立研究機構認定Akamai為網路應用程式防火牆(WAF)領導者

台9線部分路段至4/3日止 施工外側車道封閉

台9線山區路段改善 預計明年陸續完成可行性研究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