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礁溪人吳坤旭接掌宜蘭縣警察局長

記者 曾瓊儀/宜蘭縣警察局採訪報導

今早陳金德甫上任代理縣長一職,下午立即主持宜蘭縣政府新舊任警察局長的交接儀式,原宜蘭縣警察局長詹永茂在任內成就了宜蘭治安史上的第一次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破獲了全國最大宗的毒品案,即使今天要卸任了,詹永茂仍是雄糾糾氣昂昂,充滿帥氣,而新上任的警察局長吳坤旭將肩負重責大任,延續詹永茂的政績,甚至要做得更好。

新代理縣長陳金德十分肯定詹永茂的貢獻,讓宜蘭的警政績效名列前茅,陳金德提到新任局長吳坤旭十分優秀,和他一樣是宜蘭人,在他鄉繞了一圈同時返鄉,吳坤旭的各項績效都很好,一定會在故鄉更加努力。

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說詹永茂「阿茂仔」把宜蘭當作自己家,以致於很少回自己老婆的家,恭賀他高昇到桃園市,陳文昌說到新上任的局長吳坤旭,他是第一位土生土長的宜蘭縣警察局長,陳文昌代表縣議會恭賀吳坤旭。

前來監交的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表示陳金德能親自前來主持,可見得是一位稱職的縣長,又能對詹永茂和吳坤旭局長的學經歷和各單位的工作表現如數家珍,讓我們大家與有榮焉,相信未來宜蘭縣警政工作在詹局長打下的基礎,又在代理縣長陳金德和吳局長接下來的共同帶領,將帶給縣民最大的福祉。

內政部於106年11月3日發布人事命令,原任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詹永茂奉調派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遺缺由原任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副總隊長吳坤旭接任,並於今日15時在警察局2樓大禮堂辦理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典禮由代理縣長陳金德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監交,各界貴賓及地方士紳亦踴躍出席觀禮。

新任局長吳坤旭,中央警官學校正科四十七期戶政學系畢業、國立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碩士畢業,曾任職臺北縣政府警察局(改制前)蘆洲分局、海山分局、中和分局分局長、宜蘭縣警察局督察長、桃園縣政府警察局(改制前)督察長、副局長、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大溪分局、楊梅分局分局長、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松山分局分局長及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副總隊長等重要職務,任警職年資達35年。

典禮由代理縣長陳金德主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監交。

左為詹永茂,右為吳坤旭。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近5公尺地震魚 富美海鮮1萬6000元購得!

12月2日統一辦理機車報廢程序

自小客一路違規亂闖 驚險畫面被拍下警方將依法重罰

宜蘭縣長盃籃球嘉年華400多名愛好者同場競技!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香港區域酒店推出周末愜意旅享套餐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