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確診爆量 喜X惠員工爆出未確診者勞累、心更累!

確診爆量 喜X惠員工爆出未確診者勞累、心更累!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疫情確診人數天天破紀錄,對各行各業而言除了營收問題外,最重要的是員工一確診,就壓縮到未確診員工的工作量,有些嚴重的,已造成無休狀及超時加班問題,從一份宜蘭縣一家連鎖生鮮超市喜X惠的員工投書中,道出最底層勞工的無奈與心聲,希望喜X惠的管理階層應該要有所做為!

這封投訴信函是這樣陳述著:

「疫情肆虐!!!
我是宜蘭某知名連鎖生鮮超市喜X惠的員工。
公司多家分店已經有多數員工確診新冠病毒,上班人數嚴重不足,僅靠剩餘員工苦撐營運,總公司上班人員可以分流上班,但對於基層分店上班員工卻不管不顧,是希望分店人員全部確診後才肯逼不得已店休嗎??
宜蘭19家分店,不知已有幾間分店員工確診,最誇張的分店確診人數已有10位(還在持續增加...)
請問喜X惠的總經理在哪裡??
請問喜X惠的高層在哪裡??
可否拿出應對方案,來保護基層員工的生命安全;考慮減少營業時間、減少營業分店(阿就沒人可以上班是要撐多久)...,不要說10個人確診,5個人確診每個人都要請7天假,那連續確診,剩餘的員工除了無法休假,每天還要提心吊膽的上班,真的很累....
(除了勞累更多是心累)
(確診除了要被扣1000元全勤獎金,請一天假就少一天的錢真的很…

喜X惠連絡人表示,公司都是照政府規定處理,不會剋扣員工的,而疫情的確造成員工調度頻繁,員工的心情可以理解的,公司也會注意員工的狀況的。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極樂關西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立委陳歐珀聖嘉民長照中心 關心老人並祝福母親節快樂

牌照稅網路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出爐

馬總統任內首次登上龜山島 強調沖之鳥礁爭議持續協商

溫馨五月天 礁溪稚子真情輝映母親節

「2018週日畫會美展」不一樣的西方藝術饗宴!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