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宜蘭科學園區新增2投資案,目前共21家。

活絡宜蘭經濟 宜蘭科學園區新增2投資案

新聞中心/整理

科技部科學園區審議會於11日會議通過宜蘭科學園區,「和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園區分公司」及「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分公司」二件新投資案,合計投資金額達新台幣1.2億元。目前總計核准入區廠商已達21家。

和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園區分公司」投資金額為新台幣0.7億元,主要提供二極體、橋式整流器等產品之信賴性測試驗證服務,公司預計承租標準廠房約200坪,由於二極體於各類系統中,屬必要元件,除運用於3C產品外,近年來已跨足於車用產業且日益重要;然欲投入車用電子應用,除生產技術難度高,且需通過嚴苛的國際規範,在全球車用二極體寡占市場中推估,每年需求量為8億顆以上。有望累積自有產品驗證經驗,提昇台灣車用二極體在量測產品量能,帶動國內車用電子產業發展。

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蘭分公司」投資金額新台幣0.5億元,主要產品為高分子生醫材料及其產品、模組應用開發,廠房預計1000坪。將運用自主發展的新型高分子材料,應用於白血球過濾器及吸附罐,提供國內醫療院所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之醫療耗材及產品設備,並使台灣醫療產品開發技術升級。

宜蘭縣政府表示,將持續與竹科管理局積極拜訪潛在優質廠商,引進更多企業,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活絡宜蘭的經濟。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蘭陽心 宜蘭情 阿公阿嬤漫遊蘭博

心臟疾病位居國人第二大死因

行政效率太差致人於死? 遲未施工終釀憾事

春耕下田!羅東幼兒園學童成長的第一課!

掛「老鼠」誘拍「東亞鵟」已觸法 最高可罰30萬元!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