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注意!冬山鄉有小鬼怪出沒!不給糖就搗蛋!

記者曾瓊儀/冬山報導

今天冬山鄉長謝燦輝打扮成很像巫師的「鬼怪」響應萬聖節,讓冬山鄉幼兒園的小朋友快樂過節,有人說萬聖節是西洋的鬼節日,我們已經有自己的中元節了,但別忘了,如果我們的國家還只是個春秋時代的小國,那麼端午節便是外國人的節日了!只有快樂的多元文化才能使小朋友更開心,也讓大人工作更有活力!

台灣萬聖節氣氛愈來愈濃,幼兒園為豐富幼兒的多元生活,也讓幼兒了解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的由來,感受西方的一年一度的鬼節文化,為幼兒創設良好的人文環境。藉由活動進行鍛鍊幼兒大膽、勇敢,正確面對恐懼事物,學會情緒的自我控制並通過一系列活動,感受萬聖節的氛圍,深刻體會到節日的快樂。

 

萬聖節流傳到今天成了一個孩子們的節日,傳說西方每年10月31日,通往妖怪世界的門會打開,大家都要裝扮「鬼」模「鬼」樣,才能騙倒到人類世界調皮搗蛋的鬼怪,今天鄉長變裝燃著南瓜燈驅趕萬聖出沒的惡魔妖怪,爸爸、媽媽更發揮創意幫孩子裝扮成各式各樣不同角色,不論是鬼靈精怪、神秘詭異巫婆手指鬼、南瓜裝、公主或是怪獸、超人、鋼鐵人成群結鬼上冬山街、冬山門市7-11、冬森7-11、喜互惠超市、冬山鄉公所、冬山鄉代表會,大叫:"Trick or Treat!"(意即不給糖就搗亂)來搗蛋遊戲,打造濃厚孩子專屬"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鬼魅熱鬧節日。

今天冬山鄉長謝燦輝打扮成巫師響應萬聖節,讓冬山鄉幼兒園的小朋友快樂過節。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藉由活動進行鍛鍊幼兒大膽、勇敢,正確面對恐懼事物,學會情緒的自我控制並通過一系列活動,感受萬聖節的氛圍。

廣告託播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紫色夏天北海道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2019宜蘭SBL公益籃球邀請賽將開打

頭城外澳接天宮200年陸、海、空迎駕 侯友宜、柯文哲同框!

羅東都市計劃公共設施工程開工破土典禮。

中國移動香港推出網上教學平台「同步課堂」

羅東林管處聯手嘉義大學舉辦「木材鑑別研習課程」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