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民進黨陳歐珀掛帥參選立委。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避免兄弟鬩牆漁翁得利,原來競爭激烈砍得刀刀見骨的宜蘭民進黨立委提名初選,今天經由民進黨中央黨部協調結果,登記之初展現強烈企圖心的宜蘭農田水利會許南山,顧全大局同意退出,由現任立委陳歐珀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立法委員。

宜蘭縣民進黨立委提名初選,登記參與民調的分別是現任立委陳歐珀與現任宜蘭農田水會長許南山二人,登記結束之後,許南山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不但在宜蘭縣各鄉鎮市重要路口受置大幅選舉看板之外,同時發動文宣及召開記者會,猛烈評擊現任立委陳歐珀,許南山此舉引起民進黨資深黨員的反感,認為兄弟鬩牆造成國民黨漁翁得利,要求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出面根據雙方選前簽約,不得以負面不實言論攻擊對方,林進財主委盡力協調,反而被支持許南山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兒子陳仁杰(小乖)認為縣黨部未遵守中立處處打壓許南山。

民進黨中央黨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邀請2人進行協調,協調結果,許南山同意退讓,由陳歐珀代表參選爭取唯一一席立委,對於這樣結果,宜蘭民進黨員都表示樂觀其成,也展現宜蘭人的團結精神。

廣告託播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冬山惡火重創家園 公所緊急伸手協助

羅東3月初3今年停辦呷拜拜!

陳金德為防止宜蘭掉入黑暗深淵 任何時間及可能都會去爭取

閱文集團公佈2023年年度業績

台塑暨王詹樣公益信託邀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冬山國小演出(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