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正官莊的銷售額連續十年在全球高麗參市場排名第一

  • 由Euromonitor匯編,記錄2022年全球高麗參零售市場銷售額排名第一的品牌
  • 2022年的銷售額約為10.38億美元,市場份額達41.9%,連續十年排名第一

首爾和倫敦2023年1月6日 /美通社/ -- KGC (Korea Ginseng Corp.)的代表紅參品牌「正官莊」(CheongKwanJang)在全球市場研究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匯編的全球高麗參零售市場銷售額記錄中排名第一。

世界首屈一指的高麗參品牌正官莊
世界首屈一指的高麗參品牌正官莊

根據Euromonitor發布的2022年報告,去年全球高麗參零售市場約為24.7億美元(合3.139萬億韓元)。其中,正官莊的市場份額為41.9%,銷售額約為10.38億美元(合1.319萬億韓元)。

針對「高麗參」類別的調查只包括在世界各地零售店銷售的加工高麗參產品(濃縮液體或根參等產品),而不包括一般新鮮高麗參和批發銷售。

此次調查顯示,2013年以7.31億美元銷售額排名第一的正官莊的銷售額較十年前增長約42%,並連續十年在全球高麗參零售市場保持市場份額第一的寶座。

與此同時,去年第三季度,KGC的銷售額為4290億韓元,經營利潤為748億韓元,分別同比增長2.7%和9.2%。海外出口業績為上述增長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第三季度,KGC的海外銷售額為508億韓元,較上年同期增長了6.9%。

海外銷售正逐漸從中國大陸、臺灣和東南亞拓展至歐洲和中東。此外,KGC還分析指出,「全球本地化戰略」,如通過針對本地消費者的營銷活動重新打造本地商業模式,以及通過建立適合各國數字市場環境的平臺增強全球在線業務的競爭力,改善了海外出口業績。

KGC表示,通過Euromonitor發布的這項公告,可以再次確認韓國作為高麗參出產地的地位以及正官莊作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高麗參品牌的地位。KGC補充表示,這將導致韓國高麗參在全球廣受歡迎,可以為世界各地人們的健康做出貢獻。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母子皆罹大腸癌 舅舅檢查竟也罹患大腸癌

歡樂宜蘭年猴年紅包春聯海報大贈送

宜花東唯一 進士社區榮獲「108年社區金點獎」

福氣啦!三星鄉公所免費為長者安裝防滑措施

海陸酸辣麵馬上吃光光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