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機車電源耗盡太平山派出所警員伸出援手解圍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太平山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台灣山毛櫸,已開始換上秋天的衣裳,綠葉轉為金黃,整個山谷美不勝收,每天吸引大批遊客上山欣賞大自然美景,在地太平山派出所員警除要指揮交通秩序外,百忙中還要應付民眾困難協助,為民服務熱忱及精神普遍獲得民眾讚譽。

日前一名家住桃園市的羅姓民眾,獨自騎乘重機車前來太平山旅遊,因停車時忘記關電門及大燈,致行程結束返家時,電瓶電力耗盡,因新款式機車已改為噴射引擎,無法以腳踩方式啟動,只好牽著機車道檢查哨求助。

擔服太平山檢查哨勤務的三星警分局太平山派出所警員呂明一,看見羅姓民眾牽著機車到檢查哨求助,呂員在瞭解其困境後,考量聯繫道路救援上山時間漫長,於是主動提供行動電源,經核對電壓伏特相符後,連結上電瓶順利啟動機車,讓羅姓駕駛能繼續騎車下山返家,熱心行為深獲民眾好評。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為因應台灣山毛櫸步道的遊憩熱潮,即日起至11月15月每週六、日全日實施翠峰景觀道路動態總量管制」,以及九人座小客車接駁等措施,請民眾配合辦理。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富國島歡樂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羽田機場參展ITF台北國際旅展

冬山鄉重陽節招待全縣老寶貝坐船遊舊河道

宜蘭不老溫泉季浴衣設計公佈得獎名單

國微技術USB 視密卡成功進軍中國酒店市場

宜蘭轉運站原址大升級,提供民眾新感受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