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柳柳製藥簽約棒球場廣告活動

韓國首爾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韓國製藥公司柳柳製藥(Yuyu Pharma)(首席執行官Robert Wonsang Yu,KRX 000220)最近與持有首爾Jamsil Baseball Stadium(首爾蠶室棒球場)廣告業務權的《韓國經濟日報》(Korea Economic Daily)簽署了一項廣告合約。作為新廣告活動的一部分,柳柳製藥的圖標將出現在棒球場本壘和一壘之間的基線旁。在通過電視播出的比賽中,觀眾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柳柳製藥的圖標。

柳柳製藥圖標出現在首爾Jamsil Baseball Stadium本壘和一壘之間的基線旁。
柳柳製藥圖標出現在首爾Jamsil Baseball Stadium本壘和一壘之間的基線旁。

成立於1980年的Jamsil Baseball Stadium是韓國職業棒球的「大本營」,同時也是兩支非常受歡迎的韓國職業棒球聯盟(KBO)球隊 -- 斗山熊隊(Doosan Bears)和LG雙子隊(LG Twins) -- 的「大本營」。

韓國職業棒球聯賽將面向海外130個國家的觀眾播放,包括美洲、亞洲、歐洲、中東和非洲各國,柳柳製藥廣告活動將得以向全世界宣傳公司。廣告在棒球場本壘和一壘之間的基線旁,將為公司帶來足夠的曝光,吸引潛在客戶、人才以及更多合作夥伴。

柳柳製藥首席執行官Robert Yu表示:「據我們預計,這項新的棒球廣告活動將帶來連鎖效應,提高公司在韓國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從而創造更高的銷售額,並吸引傑出人才。」

柳柳製藥簡介

柳柳製藥(KRX: 000220)是一家成立於1941年的製藥公司。該公司致力於在韓國和東南亞生產、分銷以及營銷醫藥產品、醫療器械和醫療食品。該公司目前專注於開發治療前列腺增生和干眼症的新藥。

媒體垂詢:

Sean Yoon
電郵:hjyoon@yuyu.co.kr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6/2812989-1?lang=2

廣告託播

古晉六日遊

古晉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隨著人們越來越關注專業人士的健康問題,IMI推出了企業健康服務計劃分支

陪白骨案子女深山招魂 警察婉拒紅包答謝

穆斯林最重要的一天 6月15日歡慶開齋節

清晨未戴口罩運動 男、女遭送衛生局開罰!

羅東鎮農會舉辦端午百人包粽 粽香傳愛活動(影音新聞)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