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林姿妙:謹守偵查不公開 對特定政治人物的汙衊、非事實輿論表達不滿!

林姿妙涉圖利等案宜檢抗告高院駁回 僅就林羿伶部份發回更裁!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宜蘭地檢署在2明23日大動作向宜蘭地方法院提聲押禁見宜蘭縣長林姿妙、女兒林羿伶、農業處長康立和3人,宜蘭地方法院經過3個小時的審理庭後,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其女兒林羿伶、農業處長康立和無保請回,但宜蘭地檢署不服,並在昨(1)日向高院提出抗告,高等法院今(2)日裁定林姿妙、康立和部份駁回,林羿伶部份發回宜蘭地方法院更裁!

這起宜蘭縣政有史以來最大的司法案件,宜蘭地方檢察署是鎖定一宗108年縣政府所核定的一筆羅東農地非農用移轉時未課增值稅案及財產來源不明案,在2次的搜索偵訊後,以圖利罪財產來源不明案,向宜蘭地方法院聲押禁見縣長林姿妙、林羿伶、農業處長康立和3 人。

2月23日宜蘭地方法院經過3個小時的審理庭後,裁定林姿妙雖犯罪嫌疑重大,但無羈押必要而以80萬元交保,至於林羿伶、康立和涉案部分,法官也認為2人涉犯圖利罪嫌疑重大,但也認定沒有羈押必要,裁定無保請回。

宜蘭地檢署收到裁定書後,表示不服而在昨日向高院提出抗告,高等法院今日裁定林姿妙、康立和部分駁回抗告,僅聲押林羿伶部分發回宜蘭地院更裁。(檔案照片)

廣告託播

絢麗釜山五日遊

絢麗釜山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享樂泰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靖廬建築物 見證大陸偷渡客寶島淘金歷史

豹紋哥無敵手 傳藝10兩黃金龜入袋

天美工作室群加入「玩遊戲,救地球」聯盟,支持實現碳中和目標

鎮公所施政目標蘇澳鎮刊全多露

渣打銀行與Infor合作提升供應鏈資金流動性並降低供應風險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