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名家揮毫贈春聯。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將於2月7日、8日兩天在福隆遊客中心、大里及南方澳遊客中心舉辦「三羊開泰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書法名師蒞臨現場揮毫,各具特色的春聯發送民眾妝點年氣,歡喜迎接春節到來,歡迎踴躍索取。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方正光處長表示;春聯是文化傳統的沿襲,它對於春節有其歷史的價值存在,多年來農曆春節前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皆舉辦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春聯贈送民眾,普獲熱烈迴響,為提供民眾更多索取春聯的機會,今年分別在福隆、大里及南方澳遊客中心揮毫獻藝,除熱絡年節歡樂喜慶氣息,民眾除了來參加揮毫贈春聯活動外,也可藉此機會放慢腳步,安排在福隆週邊的海水浴場、舊草嶺自行車隧道、龍門露營區、遠望坑親水公園或是靈鷲山無生道場進行半日或一日的步道賞景、海景咖啡、自行車追風或是大里參拜及南方澳漁港等休閒活動。

本次名家揮毫活動將於2月7日在福隆遊客中心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二場次;2月8日在大里遊客中心上午09:00至12:00及南方澳遊客中心下午13:30至16:30各一場次。歡迎民眾至現場參觀索取春聯,歡喜迎新春。(福隆遊客中心地址:新北市貢寮區興隆街38號、大里遊客中心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7段11號、南方澳遊客中心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南正里江夏路85號),或電洽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02-24991210詢問。

更多資訊請洽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官網http://www.necoast-nsa.gov.tw/。

 

SONY DSCCIMG3191

廣告託播

沙巴汶萊六日遊

沙巴汶萊六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北海道楓葉賞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街景佈置競賽羅東國小榮獲特優獎

宜蘭輕旅行:搭乘公車遊美景 享受體驗與伴手禮

宜花東口罩運送錯誤?衛生局已協調郵局重新舖貨如期販售!

牛尪揹牛某燈飾走 成五結鄉春新亮點

武陵櫻花季 每日僅開放3200人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