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有吃又有拿的三星鄉中秋節送暖

記者曾瓊儀/三星 報導

三星鄉鄉長有一個綽號叫做「帥哥鄉長」,沒想到帥哥鄉長不但能路跑,還會演奏手風琴!為了讓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感受到團圓氣氛,今(26)日三星鄉公所在公所展演廳舉辦了「中秋關懷 愛在三星」的餐會,黃錫墉親奏手風琴,演唱懷念老歌,在悠揚的樂聲中與長輩同樂。

黃錫墉說,三星鄉老年人口比率偏高,年輕人在外地工作,多留長者獨守家園,無人陪伴,今日席開24桌,邀請鄉內獨居老人及170戶弱勢家庭享用午餐,讓鄉內獨老及弱勢提前歡度佳節。三星鄉公所並贈送每戶1盒月餅,人和社區吳慶鐘理事長另捐贈每戶白米2公斤,藉此傳達社會的關懷與愛心。

黃錫墉、各村村長及三星鄉公所主管親手端上清蒸鮮魚、吻仔魚蝦仁魚板羹、雞肉盤、鱈魚角油炸、腳包蝦丸青菜、油炸雙味、炒三鮮,以及冬瓜豬肚蛤蜊湯等一道道美味佳肴,盼藉由熱絡的氣氛與熱騰騰的美食,讓來賓提前感受節慶的溫馨氣息。

在臺上表演歡樂年華、娃娃看戲及桃太郎傳說等歌曲的是三星鄉立幼兒園,小朋友的天真可愛逗得老人家心情都好起來,暫時忘了寂寞孤單。三星鄉衛生所也在現場擺攤,免費為長者量血壓,前幾天秋分了,氣溫開始會慢慢變涼,提醒與會來賓注意氣溫變化並提供保健諮詢。

 

三星公所發送月餅 相關照片1

三星公所發送月餅 相關照片2

三星公所發送月餅 相關照片3

廣告託播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北陸百萬石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珍愛富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桃園機車女騎士慘遭撞死   肇逃司機在宜蘭自殺身亡!

用「冬山素馨茶」前進日本觀光文化物產展

小英:全力支持奮戰不懈的陳歐珀 讓宜蘭成為台灣英雄之鄉!

縣長接見第12屆IDBF世界龍舟錦標賽獲獎選手

南方澳鯖魚節千人烤魚遊客聞香下馬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