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30~5/12,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

春節疏運公路總局在宜蘭規劃一條回家順暢的路(影音)

記者翁正杉/宜蘭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年假有6天,交通部公路總局依慣例規劃大眾運輸計劃,希望給民眾一條順暢的回家道路,而整個規劃上路時間是在元月26日開始到2月2日,也就是說在6天的假節期間,提前一天及後退一天共有8天的時間來順應民眾返家及消假上班,免得民眾塞車。

台北區監理站李明清表示,春節疏運有六大項,1、國五北上宜蘭-頭城大客車專用行駛路肩。2、宜蘭直達景點臨時路線。3、國立傳藝風景區疏運。4、武陵農場櫻花季疏運。5宜蘭假日觀光接駁車(15-30)紅配綠。6、台北、花蓮鐵公路聯運。

 

李明清說, 武陵櫻花季原本在大同鄉有搭車點,今年大同鄉說不方便,因此移到羅東轉運站搭車,票價上是不變的。而礁溪轉運站往返台北改區間車,不定時機動開車,這可疏解鄉內塞車。

 

另噶瑪蘭客運新北市板橋至宜蘭羅東班車,不再入台北市區,直接上64快速道後接國三、國五回宜蘭,可省30~40分鐘,但每日只有3班而已。

 

又原台北西站發車到宜蘭的部份,因車站已拆除,現全改由市政府轉運站方便民眾。

 

而花蓮、台北鐵公路聯運,雖然時間長一點,但票價卻比普優瑪少一半,民眾可多選擇。

 

台北區監理站希望民眾有順暢的回家道路

台北區監理站李明清:希望民眾有順暢的回家道路

白天開車頭燈保平安

白天開車頭燈保平安

廣告託播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東京旅行地圖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2024宜蘭綠色博覽會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Vymo 發布的《銷售參與度全方位指南》指出:「在 2023 年,人工智能將能夠智能預測客戶的財務需求並縮短銷售週期。」

抓鰻苗雇外勞走法律邊緣 爭搶台灣漁工金飯碗

Supermicro 發表全新效能更好、速度更快且省電的 X13 伺服器產品組合,可支援第 4 代 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

羅東鎮2022年萌虎紅包 100份贈送生肖屬虎民眾

冬山鄉公所圍爐迎春送暖低收戶倍感溫暖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