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春安1月28日起15天 掃黑、緝毒、打詐為重點

新聞中心/整理

春節連假期間,警方在治安及交通工作不打折扣,今年將「掃黑、緝毒、打詐」列入重點項目,協調各項維安力量,以更智慧、更有效的方式執行工作,貼近民眾年節需求,並依轄區治安與交通特性、地方需要,常態化及在地化整備警政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置重點於犯罪預防、交通疏導與為民服務,讓全縣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往年春節期間執行的「春安工作」,自106年起,已更名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而今年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8日起至2月11日止,為期15天,為使民眾歡渡春節,今日宜蘭縣政府召開「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由縣長林姿妙主持,邀集縣內各行政機關、友軍單位、民力單位及民間團體,就本工作變革、重點充分討論,確定春節工作內容及重點,而警察局局長吳坤旭為解決春節交通可能產生壅塞情事,造成縣民出遊不便,於會上更提出「交通快打」創新策略,要求各警察分局規劃警力編制,針對壅塞路段即時反應、快速到崗,立即排除堵車情事,以有效維護人、車流暢行。

宜蘭縣長林姿妙感念警察辛勞,更提前包個大紅包給每位警察同仁,並於協調會上決議,大年初一至元宵節期間,宜蘭縣員警持服務證至宜蘭縣管轄場館及風景遊憩區(如蘭陽博物館、宜蘭美術館、宜蘭設置紀念館、歡樂宜蘭年、冬山河親水公園、武荖坑風景區等處 ),可享免費參觀。

春節連假期間,警方在治安及交通工作不打折扣,今年將「掃黑、緝毒、打詐」列入重點項目。

宜蘭縣長林姿妙感念警察辛勞,更提前包個大紅包給每位警察同仁。

警察局局長吳坤旭為解決春節交通可能產生壅塞情事,造成縣民出遊不便,於會上更提出「交通快打」創新策略。

廣告託播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版權為宜蘭新聞網所有,歡迎轉載,請務必註明出處※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陳金德:選擇做事 不選縣長了!

林聰賢即將入閣中央 林德福傳將代理縣長

Digital Realty 在清奈啟動 MAA10 數據中心,為印度數據中心行業立下新標準

羅東鎮公所捐贈消防救災設備 維護打火兄弟安全

立委掃街民眾揮舞國旗擔心被黃安看到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