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日本熊貓寶寶徵名選拔

新聞中心/整理

自9月13日起,於2018年8月14日出生的雌性熊貓寶寶將開始在日本和歌山縣白濱Adventure World公開亮相。該主題動物園正在為這隻熊貓寶寶公開徵名。

重要資訊:

1. 這隻熊貓寶寶是在該主題動物園出生的第16隻大熊貓。

2. 在所有出生在該主題動物園的大熊貓中,這隻熊貓寶寶的體重最輕(出生時僅重75克),但她正在穩定成長中。

3. 她的爸爸(26歲的永明)是成功自然交配和圈養繁殖的最年長雄性熊貓,打破了自身創下的舊世界紀錄。

4. Adventure World正為這隻熊貓寶寶於全球徵名。公眾可透過英文和中文(簡體中文)網站提交申請。

熊貓寶寶徵名詳情

  • 申請日期:2018年9月13日至11月16日
  • 如何申請:可在動物園或網上或以明信片的方式提交申請。
  • 熊貓寶寶的相關數據
    • 出生日期和時間:2018年8月14日晚上10點32分
    • 性別:雌性
    • 體重:1,350 克(出生時重75.0克)
    • 身長:39.0釐米(出生時長15.5釐米)

這是出生在Adventure World的體重最輕的熊貓幼崽,出生時無法直接吮吸母乳。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將這隻熊貓寶寶放在保溫箱中,使用從她的媽媽 -- 良濱身上擠出的母乳來餵養她,他們還對保溫箱的溫度和濕度進行控制,防止她的體溫下降。工作人員會定期將熊貓寶寶抱到她的媽媽良濱懷中,鼓勵她用自己的力量來吮吸母乳。在熊貓寶寶出生兩天後,牠終於能靠自己的力量吮吸母乳。然而,由於熊貓寶寶的體溫會在哺乳期間下降,所以工作人員不得不在哺乳後立刻將其送回溫控保溫箱中。隨著熊貓寶寶的不斷長大,她的體重和體溫隨之上升,體溫也開始變得穩定。目前,這隻熊貓寶寶的黑白色斑已清晰可見,她的眼睛也快將睜開。敬請關注她未來的成長動態。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東京雪壁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宜蘭獨立設縣70周年前縣長、民眾齊來做生日

王禪鬼谷宗第八十二代宗師羅瑞生無私傳承道派文化!

108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陳李莉莎

國慶連假進出南方澳旅遊搭免費接駁車!

108宜蘭縣百歲人瑞專輯--簡陳烏毛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