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數字王國聯手保利資本及弘毅投資 深入開拓線下VR消費體驗

投資者看好VR消費機遇 攜手打造全新商業模式

香港2017年9月1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最大虛擬實境(VR)體驗服務及創新視覺特效製作供應商之一 -- 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公司」,股票代碼:547 )今日宣布,公司攜手保利資本弘毅投資成立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數字王國空間」),深入開拓VR內容線下消費市場。數字王國空間計劃與全國範圍內的熱門電影院進行合作,開設多家數字王國VR影廳。數字王國豐富的VR業務經驗有助數字王國空間將成為業內首個整合VR技術研發、內容創作、內容分發及消費者體驗的強勢品牌,推動VR開展創新的商業模式。

弘毅特殊機會投資總經理王天石先生,數字王國首席投資總監朱希先生,幻影未來董事席偉航先生,數字王國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謝安先生,保利資本副總經理李文軒先生,數字王國空間總經理張淩先生,幻影未來董事于嘉先生(左至右)出席數字王國空間計劃簽約儀式


弘毅特殊機會投資總經理王天石先生,數字王國首席投資總監朱希先生,幻影未來董事席偉航先生,數字王國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謝安先生,保利資本副總經理李文軒先生,數字王國空間總經理張淩先生,幻影未來董事于嘉先生(左至右)出席數字王國空間計劃簽約儀式

結合VR內容中等時間長度,別具互動娛樂化體驗的顯著特點,數字王國VR影廳將設立於電影院內或周邊,從而有效利用觀眾等待電影開始前後的時候,營造適宜VR消費體驗的場景。與家用VR設備相比,數字王國VR影廳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專業的沉浸式虛擬實境內容,並以更加親民的價格呈現。而數字王國空間的品牌效應,規模效應,位置及客流量優勢,也將為廣告植入等帶來更多商機的可能性。

數字王國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謝安先生表示:「很榮幸能與保利資本以及弘毅投資一起合作。數字王國空間是數字王國重要的里程碑,標誌著我們在VR領域從內容製作,內容線上發行,跨足到內容線下發行平台。即將落地的VR影廳更是讓數字王國全面鋪開嶄新VR生態圈,讓我們更直接的邁向消費者市場。這次與保利和弘毅的合作,加上數字王國特有的荷里活背景,各方的資源和優勢得以充分的整合與利用,相信這將會是一次耀眼的合作,給VR市場注入強勁的力量。」

弘毅特殊機會投資總經理王天石先生,幻影未來董事席偉航先生,數字王國首席投資總監朱希先生,保利資本副總經理李文軒先生,數字王國空間總經理張淩先生(左至右)主持數字王國空間計劃簽約儀式


弘毅特殊機會投資總經理王天石先生,幻影未來董事席偉航先生,數字王國首席投資總監朱希先生,保利資本副總經理李文軒先生,數字王國空間總經理張淩先生(左至右)主持數字王國空間計劃簽約儀式

「VR技術的發展為文化產業升級帶來很多機遇。」保利資本副總經理李文軒先生指出:「作為荷里活首屈一指的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在文創領域擁有深厚積澱,又在VR大潮下率先發展VR業務,並已在取得許多亮眼成績。我們看好數字王國在VR及影視業界的地位,也讓我們對數字王國空間的長遠發展充滿信心。此次僅僅是我們與數字王國合作的一個開端,在未來,保利資本與數字王國還將陸續開展更多合作,例如優質影院資源的對接等,進一步整合雙方優勢,實現雙贏。」

弘毅特殊機會投資總經理王天石表示:「新技術、新模式正在顛覆原有的生活方式,帶來了一系列投資創新的機會。弘毅投資在娛樂傳媒行業已有了很多的佈局,並密切關注該領域的新技術及新商業模式。而今次與數字王國的合作,亦是弘毅特殊機會投資在VR領域的一個佈局。在VR技術研發及內容創作方面,我們很高興看到數字王國走在世界的前端,屢次開創出不同以往的內容和VR商業模式。而數字王國VR影廳的創立,更將其原本在企業級市場、線上平台的優勢,投放到線下消費市場,我們非常看好這一合作的前景,希望實現領先投資公司與領先VR企業的強強聯合。」

數字王國為VR體驗中心特別研發了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的VR體驗設施,並搭配目前市面上最先進的VR觀看設備,不但能有效解決觀眾欣賞360度影片時偶爾產生的暈眩感,還能為觀眾增加更多維度的沉浸式交互,營造高品質VR享受。

在VR內容方面,除了數字王國原創的《美猴王》系列、《Micro Giant》、《鮫珠傳》VR番外篇等經典VR作品外,數字王國空間VR影廳還將收錄由數字王國合作方提供的大量精彩VR內容,為消費者帶來豐富多樣的VR選擇。

關於數字王國

數字王國匯聚娛樂、靈感與創意啟迪,致力締造嶄新感官體驗。公司是多個技術領域的先驅,包括視覺特效、360度虛擬實境直播具代表性的大型活動、打造情境感知應用、創造電影及現實中登場的「虛擬人」,以至開發互動內容等。

憑著出色的視覺特效和媒體應用的創意勢力,數字王國及其前身公司已為數以百計的電影、廣告、視頻遊戲、音樂錄像及虛擬實境體驗,帶來無可比擬的藝術美感和先進技術。公司更為《鐵達尼號》、《奇幻逆緣》、《狂野時速7》及《蜘蛛俠:強勢回歸》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提供突破性的視覺特效。公司的美術團隊屢獲殊榮,涵蓋奧斯卡金像獎、克里奧國際廣告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以及康城金獅獎等超過100個享譽國際的大獎。

數字王國在洛杉磯、溫哥華、北京、上海、台北及香港均設有辦事處。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於香港聯交所上市(股份代號:547)。

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www.ddhl.com 
數字王國3.0集團:www.digitaldomain.com

關於保利資本

保利資本成立於2015年12月,是由保利地產、保利投資及中金公司共同出資設立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註冊資本金1億。

保利資本秉承「為投資人創造長期、穩健、有吸引力的投資回報」的經營理念,堅持市場化運作的原則,把握房地產金融化、產業化轉型的投資機會,充分發揮股東方的資源優勢進行全面佈局。保利資本的核心業務包括開發類地產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商業不動產投資基金、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創業投資基金管理等資產管理業務。公司目前主動管理資產規模近100億元人民幣,為投資者創造了豐厚回報。

關於弘毅投資

弘毅投資成立於2003年,為聯想控股成員企業,以並購投資為主要模式,以「價值創造、價格實現」為核心理念,致力於集聚中外優質資本、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弘毅投資目前管理資金總規模超過700億元人民幣,出資人包括聯想控股、國科控股、全國社保基金、中國人壽、高盛、淡馬錫及歐美多家養老金和大學校金管理者等全球著名投資機構。弘毅投資專注中國市場,已在醫療健康、消費與餐飲、文化傳媒、環保與新能源、高端製造等領域投資於超過百家中外企業,包括石藥集團、中聯重科、城投控股、錦江股份、新奧股份、PizzaExpress(英國)、STX(美國)、WeWork(美國)、OFO小黃車等。這些企業的資產總價值約2.9萬億元,整體銷售額約8600億元,為社會提供了超過45萬個就業崗位。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1/1938323-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911/1938323-1-b

廣告託播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東京紫藤物語五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汶萊沙巴六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五結鄉長 沈德茂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Medix堅定履行社會責任,通過世界頂尖可持續發展認證

安心吃月餅快樂過中秋

富通保險推出全新自願醫保靈活計劃「摯康保」

璨樹颱風陸警發佈宜蘭進入一級開設 撤村、封路、休園賴人包!

山竹、百里嘉雙颱 對台灣威脅有減輕跡象!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