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二龍太陽廟日宮太陽星君12月28上午1點安座開光。

復星宣佈戰略投資以色列科技金融平台The Floor

新聞中心/整理

復星與其全資子公司復星利證券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復星利」)在中國上海和以色列特拉維夫共同宣佈完成戰略投資以色列科技金融公司 The Floor,投資金額為500萬美元。這標誌著復星在以色列完成了第二筆科技金融領域的投資,同時復星加入到 The Floor 的董事會。

The Floor 總部位於特拉維夫股票交易所(TASE)大廈,並且在香港設有分公司。作為一個與世界上最大的六家金融機構都有合作的全球化科技金融平台,The Floor 利用以色列優秀的科技以及在包括金融科技、區塊鏈和計算機等垂直領域的專業知識,逐步塑造著「未來銀行」。

自2016年成立起,The Floor 已迅速找準定位並一舉成為了領先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商,幫助金融機構應對業務中面臨的挑戰與困境。公司長期願景是把以色列科技引入亞洲並與當地企業溝通合作。其中,The Floor 最近在香港開設了分公司。2018年5月,The Floor 宣佈了公司成為了特拉維夫交易所的戰略合作夥伴以共同開發證券借貸區塊鏈業務。目前公司正致力於主導多項為金融機構提供新技術的研發項目,同時也計劃進一步拓展全球業務,特別是在中國的市場。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表示「歡迎 The Floor 進入復星這個大家庭。復星作為一家植根於中國的全球化企業,積累了深厚的產業運營能力,我們以家庭客戶為中心,通過科技引領,持續創新,智造健康、快樂、富足的全球幸福生態系統。The Floor 將協助復星輻射以色列的金融科技企業,幫助引進先進的技術和產業反哺給復星的全球企業和家庭客戶,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實現復星的願景。」

復星國際副總裁、復星科技與金融集團董事長姚文平認為「科技與金融集團作為推動復星富足生態系統的重要驅動力之一,在全球範圍內佈局優秀的金融科技類公司。投資 The Floor,加快了科技與金融集團重點戰略市場項目的落地進程,反過來 The Floor 也給科技與金融集團,乃至復星富足系統的構建注入新的活力。」

復星利聯席行政總裁謝超評論「復星利擁有經驗豐富的金融業專業團隊,而 The Floor 平台上有著許多一流的金融科技公司,雙方的合作能讓金融與科技彼此賦能,並有效地結合復星的全球幸福生態系統,更高效地為客戶提供定制化金融產品和服務。」

The Floor 聯合創始人、CEO Avi Cohen 表示「復星作為戰略投資者加入The Floor 是我們改進金融行業願景中的重要一步。作為一家主要為一線跨國銀行提供服務的創業公司,我們的目標是與復星這樣的全球合作夥伴合作,以促進我們平台的發展和規模增長。The Floor 正在打造金融科技垂直領域的未來科技,我們相信復星能夠引領我們加速成為市場領導者。」

廣告託播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京都櫻花旅人六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好漾韓國五日遊

※本文來自合作媒體 美通社 ,宜蘭新聞網 授權轉載※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 ws513078@gmail.com

宜蘭四季皆有活動

廣告

相信你也會想看

歷史上的今天

羅東藝穗節15天吸引48萬旅遊人次 募到6918張愛心發票!

阿嬤!我幫您領到畢業證書了!

蟲蟲危機居民恐慌!

Modex: 區塊鏈如何打擊假新聞問題

三星火警住警器鳴笛一家3口順利逃生

擅長營造溫馨感人氛圍 - 最專注美式婚禮的婚禮顧問[AD]

海外婚紗攝影專業團隊,全方位服務,讓你在全球最美的地方,留下最美的回憶!‎[AD]

專業婚紗工作室,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紗造型,呈現最自然的美麗瞬間,讓回憶永恆![AD]